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李易峰:蓝色衬衫帅气随性

来源:嘉人网 作者:海嘉 编辑:海嘉
导读:总是穿白色衬衫是不是都有点看烦了,那不如换一个颜色试试看,李易峰的第十次快本之旅就选择了一件蓝色衬衫帅气亮相,这小伙儿长得好看,还真是穿什么都帅呢!和嘉姐一起看看吧~(作者:杨慧)

总是穿白色衬衫是不是都有点看烦了,那不如换一个颜色试试看,李易峰的第十次快本之旅就选择了一件蓝色衬衫帅气亮相,这小伙儿长得好看,还真是穿什么都帅呢!和嘉姐一起看看吧~

李易峰
李易峰

最近,我们的男神峰峰又一次登上了大本营的舞台,据嘉姐了解呀,这已经是峰峰第十次上大本营了,这次的峰峰身穿GUCCI蓝色衬衫搭配同色系牛仔裤,外加一双GUCCI的红蓝格子乐福鞋亮相在在大本营现场,蓝色衬衫显得干净温暖搭配随性的乐福鞋,休闲又时髦,又是一个大写的帅气呀!

李易峰 in GUCCI
李易峰 in GUCCI

嘉姐推荐穿搭
嘉姐推荐穿搭

衬衣:DOLCE & GABBANA  拼色衬衫

裤子:MAISON MARGIELA  格纹西裤

包:   MCM  'Duke'背包

腰带:AMI ALEXANDRE MATTIUSSI  经典皮带

鞋:  DSQUARED2  'Santa Monica'板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