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一见|周末好忙!五月天给你个回忆杀 陈伟霆个唱简直帅到让人想报警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愉快的周末总是这样猝不及防的就偷偷离我们而去了,艾瑞巴蒂这个周末过得怎么样啊?嘉姐这个周末可是在朋友圈里被各大演唱会刷屏了,五月天演唱会每首歌都是青春,青春记忆的大门分分钟被打开。陈伟霆的第一次巡回个唱更是帅的让人血槽已空!想要报警!(作者:杨慧)

愉快的周末总是这样猝不及防的就偷偷离我们而去了艾瑞巴蒂这个周末过得怎么样啊嘉姐这个周末可是在朋友圈里被各大演唱会刷屏了五月天演唱会每首歌都是青春青春记忆的大门分分钟被打开。陈伟霆的第一次巡回个唱更是帅的让人血槽已空!想要报警

 五月天重返鸟巢连开三场 每首歌代表的都是青春

从上周五开始,朋友圈里就掀起了五月天小视频的热潮,8月26号、27号、28号,五月天在鸟巢举办了一连三场的“Just Rock It”演唱会,每一场的气氛都好到嘉姐隔着屏幕都想和他们一起跟着音乐挥动双手,现场十万感动汇成一片美丽的“蓝海”拥抱北京的夜空,五月天这个回忆杀!嘉姐必须给满分啊!

1

五月天出道至今一共发行了9张录音室专辑,17年前五个人因为因为梦想走在一起,不管这中间发生过什么,17年后他们依然站上舞台带给我们一场音乐盛宴,这支平均年龄已经超过40岁的乐团,曾经站在过无数人的青春里,给过许多人做梦的勇气!

1

这次时隔三年,五月天再次重返鸟巢开唱,不仅打破了2012年那次在鸟巢连开两场演唱会的记录,也又实现了连续三天三十万歌迷的全新票房神话!和五月天一起嗨起来啊!

1

一首《DO YOU EVER SHINE》点燃开场,并宣布“Just Rock It”2016就是演唱会内地巡演正式开始啦。全场十万歌迷也是在五月天的带领下像乘时光机一般一起陷入了各种青春的回忆~

1

冠佑在现场说那下一次五月天要来开五场鸟巢才可以,也是瞬间让粉丝兴奋不已!看一场五月天演唱会也一直是嘉姐的一个心愿,希望他们下一个鸟巢五场,这次没有买到票的嘉姐可以实现心愿呀!

1

阿信在唱《知足》的时候,现场还亮起了无数的小星星,阿信在演唱会上说:有一天我们会拄着拐杖上台,只要你们肯把手中的荧光棒换成拐杖,一起带来的那天,我们还是会为你们而唱。”

1

演唱会talking部分也是感动一票粉丝,五月天坐在一张“餐桌”旁,跟大家唠起了家常。和歌迷一起分享曾经关于北京的那些难忘记忆,阿信还说记得以前在北京表演结束后大家会一起约去鼓楼,一边喝东西一边看星星,全场歌迷也是和五月天一起陷入了曾经那些最温暖的记忆中,这场演唱会,有笑有泪,有青春回忆,更又温暖感动~

1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