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张一山:休闲裤清新时髦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要说今年热搜榜常客那一定是张一山,真的是一言不合就上热搜,一部《余罪》让他一下成为了“国民老公”,你们的国民老公既能认真演戏不说还能搞怪做表情包,最重要的是耍起帅来更是一把好手,不信你看在最近的新电影发布会上,这不就帅到我们了嘛?(作者:杨慧)

要说今年热搜榜常客那一定是张一山,真的是一言不合就上热搜,一部《余罪》让他一下成为了“国民老公”,你们的国民老公既能认真演戏不说还能搞怪做表情包,最重要的是耍起帅来更是一把好手,不信你看在最近的新电影发布会上,这不就帅到我们了嘛?

张一山
张一山

在最近的新电影《夺路狂逃》的电影发布会上,二哥张一山身穿白色衬衣搭配CLUB MONACO休闲裤亮相在现场,清新又时髦,看来我们平时走雅痞风格的二哥走起清新路线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是不会就帅到你了呀!

张一山 in CLUB MONA
张一山 in CLUB MONACO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T恤:GIVENCHY  星星贴花polo衫

裤子:NEIL BARRETT  锥腿休闲裤

包:GIVENCHY  经典背包

眼镜:MYKITA 'Timothy'太阳眼镜

鞋:DSQUARED2  'Tennis Club'板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