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赵薇:深色斗篷气场十足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近日,赵薇现身北京国际机场,启程奔赴伦敦国际时装周。这是赵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工作结束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也是赵薇继2013年2014年后第三次受品牌之邀参加伦敦时装周。身着一身Burberry深色斗篷,搭配Burberry尚未公开发售的The Bridle马勒包的她潇洒随性,气场十足。(作者:Jade)

近日,赵薇现身北京国际机场,启程奔赴伦敦国际时装周。这是赵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工作结束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这也是赵薇继2013年2014年后第三次受品牌之邀参加伦敦时装周。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 in burberry赵薇 in burberry

赵薇身着一袭Burberry深色斗篷,搭配Burberry尚未公开发售的The Bridle马勒包,潇洒随性,气场十足。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上衣:VICTOR ALFARO 拼色罗纹羊毛斗篷

裤子:MOTHER The Hustler 仿旧高腰九分喇叭牛仔裤

鞋:PRADA 流苏铆钉皮革穆勒鞋

包:FENDI Peekaboo 中号皮革手提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