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王凯王子文跨界做了警察 打戏美手低音炮和燃炸裂的剧情 我要“抱警”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喜大普奔!嘉姐撸起袖子每天在等的《如果蜗牛有爱情》终于播出了!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嘉姐只能看片花度日,好在昨晚3集连播,满足了嘉姐这颗滚烫的少女心,这次他们再次合体,又跨界干了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再次跨界当警察 曲妖精做了唐长老的徒弟

“曲妖精”和“赵医生”再合体,

还在等《欢乐颂2》的你,

王凯王子文已经跨界做警察联手办案了,

燃炸裂的剧情,嘉姐就已经想要“抱警”了!

边破案边谈情,这剧情我给满分!

如果蜗牛有爱情

嗨点一:曲妖精唐长老跨界做警察 颜值演技均在线

昨晚的三集联播让嘉姐感受到官方实在是太良心,剧讲述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和重案组实习生许诩合作中渐生好感组成破案情侣档的故事。

嘉人网《如果蜗牛有爱情》

此次“曲妖精”“唐长老”再合体,凯凯王饰演的刑警队长季白和王子文饰演的公安局新晋实习生许诩边破案变谈情,两人的接触也充满小粉红,嘉姐表示灰常期待!

比如这个“小狗拎”,简直太戳点了,有木有?

嘉人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

来看看原著中作者大大对男主的形容,应该是把所有优美的词都给了男主吧……但是一看这就是凯凯王啊!

嘉人网《如果蜗牛有爱情》

“他穿了身黑色风衣,显得高大挺拔,五官深邃柔和,甚至可以算漂亮。但生在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就透出一种温润的硬朗,他看起来比照片上年轻,乌黑的短发和眉眼,有种生动的英气。”

穿制服的凯凯王,有木有想要抱走?你不抱,嘉姐准备“抱警”啦!

嘉人网《如果蜗牛有爱情》

王子文一改曲筱绡的古灵精怪,化身智商爆表的小蜗牛许诩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嘉人网《如果蜗牛有爱情》

不少网友说这部剧除了凯凯王和王子文两人颜值演技均在线外,就连配角们也是眼神都是戏

曲筱绡的好基友“姚斌”也在里面

嘉人网《如果蜗牛有爱情》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