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倪妮:高定礼服别致优雅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倪妮身穿别致刺绣礼服亮相电影首映礼。浓郁绚丽的色彩与奇幻别致的图案衬托的倪妮优雅俏皮,独具风格。

昨日,倪妮身穿Schiaparelli 2016秋冬高级定制系列黑色天鹅绒镂空动物亮片刺绣礼服,脚踩Jimmy Choo金色亮钻鱼嘴高跟鞋,佩戴Tiffany & Co.珠宝配饰。亮相《28岁未成年》电影北京首映礼。

倪妮
倪妮

别致的领口设计,显得倪妮更加的灵动妩媚。裙摆上充满奇幻色彩的刺绣图案,别致有趣又不失品质感。本季设计师从品牌1938年著名的Circus 马戏团系列中汲取灵感,以马戏团欢乐的游行表演为主题,运用浓郁绚丽的色彩与光泽感衬托出女性的曼妙身姿。肩线的立体设计增加独特感,跳跃的色彩让人过目不忘,锁扣、蝴蝶、眼镜等图腾赋予整个系列独特的气质。

倪妮 In Schiaparelli 2016秋冬高级定制
倪妮 In Schiaparelli 2016秋冬高级定制

刺绣作为礼服装饰,总是能够带来品质感与设计感。别致的图案加上精致的刺绣,快美美的打扮起来去参加派对吧!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礼服:ROBERTO CAVALLI 流苏蕾丝拼接金属感刺绣提花礼服

鞋子:ALAÏA 铆钉绒面革凉鞋

包包:Bottega Veneta The Knot 水蛇皮边饰编织缎布手拿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