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李小璐:温暖毛衣甜美可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李小璐身穿温暖白色高领毛衣,减龄又甜美!女神教你穿出减龄又显腿的甜美look!

近日,李小璐亮相发布会。白色高领针织毛衣搭配条纹短裙,一身减龄的时尚look与撩人的红唇,甜美暖心,女神真是美美哒。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一身轻松简单的装扮现身由她主演的新剧《守护丽人》发布会。她身穿Off White白色高领针织毛衣,下身穿Alexander wang黑白竖条纹短裙,脚踩Ports白色尖头粗跟鞋。甜美的着装,露出一双大长腿,显腿又温暖的撩人look,女神教你穿啦。

李小璐 In Off White白色高领针织毛衣
李小璐 In Off White白色高领针织毛衣 

冬天里怎么都绕不开一件毛衣,实用又保暖。无论是简洁的纯色款式,还是稍加装饰的时尚毛衣,都能在冬天里帮你既有风度也守住温度哦!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毛衣:TOPSHOP UNIQUE 挖剪绞花针织毛衣

裤子:ISABEL MARANT Breezy 褶皱人造皮革迷你半身裙

鞋子: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tarter 皮革运动鞋

包包:CHLOÉ Drew 皮革绒面革小号单肩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