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娜扎:披斗篷的魔法少女 时髦显瘦又拉风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娜扎一身魔法少女Look现身发布会,穿斗篷的女神美到令人心动。(编辑:小五)

近日,娜扎亮相电影首映发布会,一身纯黑Look酷劲十足,长发飘飘的她穿上斗篷犹如魔法少女,既有气场又时髦。

。

娜扎身穿Louis Vuitton 2017早春度假系列,斗篷加黑色小皮裙干练而不失性感,更展现了一双满分的修长美腿,脚踩钻石流苏一字带高跟鞋,整体造型十足惊艳。风格百变的娜扎短发帅气利落,长发楚楚动人,衣品好又颜值高的女神让人怎么能不爱!

娜扎 In Louis Vuitto 2017早春度假系列
娜扎 In Louis Vuitto 2017早春度假系列

 斗篷可谓是冬季最chic的单品之一,不仅带有浓浓英伦风,束腰大衣的剪裁设计也会将身材曲线显得更加完美。作为显瘦的利器,可以轻松让别人看不透你的身材,并且斗篷总会给人一种少女的顽皮感,一言不合就变小魔女才是真时髦。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斗篷:BURBERRY 双面羊毛羊绒混纺斗篷

裤子:ALEXANDER WANG 绉纱阔腿七分裤

鞋子:MAISON MARGIELA 漆皮踝靴

包包:OLYMPIA LE-TAN Baxters 贴花棉质罗缎手拿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