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大幂幂迪丽热巴肯豆都抢着穿的渔网袜 问题是你敢穿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朱小哼
导读:相信你已经注意到,最近有一款单品正迅速走红中,不管是明星大幂幂、迪丽热巴、肯豆还是各国的时尚博主,街拍潮人都在穿它,好像赶不上这波弄潮儿,就不时髦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件单品我们曾经那么嫌弃它,视它为“时尚杀手”,它不但看上去廉价,而且穿不好那可就破坏整体造型,沦为笑话,没错,它就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渔网袜。

它的悄然走俏,证明时尚并无界限,

嘉姐告诉你只要get以下的搭配技巧,

渔网袜就是如今最时髦的凹造型单品!

曾经在我们眼里廉价又风尘 如今焕然一新

曾经渔网袜在我们眼里是既廉价又不高级的存在更有很多直男癌审美的人认为渔网袜是极具风尘味的女孩子才会穿的,这种想法千万不要有哦,很多网友也表达了自己对渔网袜望而却步的看法。

渔网袜

网友A:最近流行的渔网袜。感觉回到了我初中高中那个非主流时代。当初穿渔网袜还被所有人说是不良少女。品味独特。重口味啥的。现在咋就这么受人追捧了。我心里不平衡。我不认这波流行!!!! 

网友B:渔网袜,穿好了是时尚,穿不好好难看

网友C:想试下渔网袜 可勇气又不足 注定是赶不上弄潮儿了

但Nina Ricci 2017早春系列中,渔网袜焕然一新,竟然可以这么美,这么优雅。 

Nina Ricci 2017早春系列中
Nina Ricci 2017早春系列中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