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高圆圆:刺绣连衣裙高贵迷人 气质女神的清新魅力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时光未央,岁月静好。身着白色连衣裙的高圆圆笑容清新明媚,优雅迷人。(编辑:小五)

近日,高圆圆工作室曝光一组美图,照片中的高圆圆仿若清新脱俗的仙子,气质女神的优雅魅力完美释放。

。

高圆圆身穿YE'SbyYESIR白色不对称燕子刺绣连衣裙,脚踩粉色亮片尖头高跟鞋。素来气质极佳的女神总是恰到好处的拿捏各种风格,纯白的连衣裙干净素雅,与“姑母”的甜美微笑简直不能再搭,自打周芷若开始便是清新优雅的代名词,衣品和气质也一直是众多女生崇拜的对象,自打最近夜华“姑父”的刷屏,原配“姑姑”也是更加让人心生羡慕呢~

高圆圆 In YESbyYESIR 2017春夏系列连衣裙
高圆圆 In YESbyYESIR 2017春夏系列连衣裙

说起优雅格调便不得不提连衣裙,婀娜生姿,温柔静婉,如今连衣裙已经被高定街拍中的时髦客们演绎出了新的时尚味道。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这些元素注定使得连衣裙更加充满女人味,早春时节用来与外套搭配,又可以巧妙地将简单的轮廓赋予精致质感。一穿就美,一定会使你的时髦感晋升,轻松变身窈窕淑女!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连衣裙:GUCCI 印花真丝斜纹布连衣裙

耳环:VALENTINO 金色耳环

项链:MIU MIU 天鹅绒、水晶、人造珍珠、银色项链

包包:TOM FORD Natalia 皮革迷你单肩包

鞋子:SOPHIA WEBSTER Chiara 带刺绣金属感皮革凉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