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胡歌上学靳东要陪读?郑恺领奖又开场!这个盛典够吸睛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这些有品质的演员全都聚集在了品质盛典,颜值高演技佳,完全就是一场视觉盛宴。(编辑:小五)

昨日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如期开幕,众星云集的场面可谓是让人一饱眼福,汇聚了所有的当红实力明星,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在看偶像领奖加持荣耀的同时,一大波粉丝团也不忘擦拭一下嘴角的口水~

当红炸子鸡男神组

这次盛典算是男神的大联欢,小绵羊小猎豹杨咩咩新任姑父全都集结了,同事看到这么多“心尖尖”上的偶像,想想都觉得满足的不要不要的,关键是男神不光颜好,演技实力更都是杠杠的!

赵又廷

出席盛典候场时粉丝大喊:“夜华,你不能死”!连姑父本人都笑了,嘉姐想说都“怪”你演的那么真,使得大家入戏这么深,这个责任看来你是要负了!凭借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精彩表现,赵又廷近来可是人气急升,收获一大批铁杆迷妹,网络上更有许多网友评价称其在剧中“哭都哭出了层次感”。对于自己的爆红,赵又廷谦虚表示并没有想太多,但得到大家的肯定让自己很欣慰。

。

这四海八荒最会比馒头心的亲姑父

最近风头正劲的刷屏“狂魔”完全霸占了一大片少女的心,嘉姐依稀记得前两天夜华直播“失心疯”卖萌,嗷式撒娇更是收获一片鼓掌好评,生活中的男神可是和夜华有着很大的反萌差,反正不管怎样,姑父就是攻下所有人的心了!

赵又廷工作室

。

工作室先放出的美照就已迷倒一大片迷妹,身着Gucci 西服套装搭配 Christian Louboutin皮鞋,就算“下凡”也依旧帅气逼人。最近太子“夜华”人气嗷嗷高,赵又廷更是凭借“整容般”的演技实力圈粉,获得年度突出表演奖,众望所归的同时嘉姐也要送上祝福~

。

盛典结束后,记者问又廷怎么追到姑母圆圆的。没想到他竟调侃起该记者:“你怎么那么傻?我怎么会教你呢?”话说姑父咋就可么可爱呢!

郑恺

当晚郑恺先后以Emporio Armani、Lanvin 三套西装亮相, 绅士帅气极具表现力!劳模小猎豹此次获得年度表现力剧星,不仅帅气的来领奖,还担任嘉宾主持做开场表演脱口秀,只能说厉害了我的恺恺!

郑恺 In EMPORIO ARMANI
郑恺 In EMPORIO ARMANI

郑恺 In Lanvin 17SS
郑恺 In Lanvin 17SS

郑恺 In Lanvin 16FW
郑恺 In Lanvin 16FW

张艺兴

Wuli小绵羊凭借在唱歌、舞蹈、编曲、影视、综艺等各方面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年度全能艺人奖,“摘到果实,感觉很爽,努力道路,依旧很长,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不管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的绵羊以谦逊的姿态摘得2017年第一颗“果实” 。

。

身穿Givenchy西服套装搭配铆钉衣领衬衫,脚踩牛津鞋。浑身散发着愈发成熟的型男魅力。小绵羊自曝最想要挑战杀手角色,让人心生期待最呆萌的杀手会有多迷人!

虽说此次获奖可喜可贺,然后,绵羊也是收获了狂风暴雨般的狗粮,被安排坐在贾乃亮李小璐&罗晋唐嫣二组CP中间,座位号还是11!嘉姐此时心中摸摸心疼小兴兴,手动摸摸头~

。

。

。

。

。

网友脑补小剧场

。

好心态只服小绵羊!在嘉姐和粉丝的眼中你一直都是最棒的全能Idol~

杨洋

他是肖奈,是张起灵,也是林动。身着丝绒西装搭配灰色暗纹西裤出席盛典的咩咩,简约时尚温文儒雅,出身军艺的他身板挺拔英气十足,杨总自己也说希望接下来能能够出演一些硬汉角色,颜值满分的硬汉想想都会好期待。

。

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肖奈大神”一角斩获年度人气剧星,而且低音炮的迷幻嗓音依然令人无法抵抗!身穿Berluti丝绒西装外套,搭配YvesSaintLaurent 白衬衣及Dior领结,精致帅气的戏疯子小王子。

。

谈及新一年的愿望,杨洋调侃道希望微博粉丝能够突破3000万(热心提醒迷妹们男神的小愿望喔),也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以弥补在2016年忙于拍戏而不能经常陪在父母身边的遗憾。嘉姐也期待杨总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电视剧《武动乾坤》。相信两部作品过后微博粉丝定会翻番呢~

这些女星每个都美

欢乐颂“五美”

这次盛典的“五美”不一般,向大家走来的是欢乐颂代表队,代表蒋欣前来的小包总这次可是享受团花锦簇的感觉,四美搭一帅的组合也是十分吸睛亮眼,话说五月中旬开播的《欢乐颂2》也是让一种剧迷们好生等待。

。

在今年的品质电视剧表彰中,以独特视角展现都市女性生活状态的《欢乐颂》收获最高荣誉“年度品质榜样剧作”,剧中各位主演精湛的演技为我们带来了一部优秀的好作品,五美戏里戏外的姐妹情深也让人羡慕,嘉姐也要提一嘴,小包总的造型格外绅士帅气喔~

。

她身穿黑色短款机车皮夹克,内搭白色字母印花T恤,下身穿橙色开叉百褶半身长裙,脚踩黑色亮片高跟鞋,手拿LV logo印花手拿包,帅气中更完美的凸显出优雅的气质。 ​​​​

。
杨紫身着Alena Goretskaya珍珠粉礼服,轻透薄纱带来一丝春天的轻盈感,上身薄纱露背设计令整体感觉成熟不少,森女辫更是一百分好评!

。

王子文身着Alberta Ferretti 2017高定红色抹胸长裙华丽亮相,修身抹胸连衣裙尽显完美身材,红色的曲妖精依旧充满灵性精致感满分!

。

刘诗诗

颁奖礼上,诗诗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感谢在公司的十年,常怀感恩的心,胳膊上以前拍戏时受的伤也看的清楚,情到深处也流下了眼泪,努力的姑娘注定会很棒,嘉姐也要说:诗诗最美!

。

泪洒现场的女神让人动容,在最好的年华嫁给了最爱的人,在辛苦努力的付出之后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这个奖是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坚持,永远都低调沉稳,美丽大方的诗诗也为所有的粉丝们做了一个最好的榜样。

。

赵丽颖

好久没动静的赵丽颖也压轴登场现身典礼现场,对于最近没怎么露面,丽颖也说了不是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脚步而已,粉丝们也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了,而且女神这次的鞋子是合脚喔~

。

蓝衣翩跹至,伊人笑先闻,去年一年为我们带来众多好作品的颖宝获得“年度实力演技剧星”,2016年里赵丽颖网剧、电视剧、电影全面开花,她用努力的坚持将自己的演员道路越走越大放光彩,实至名归的成为一名正能量女神。

撒狗粮不要钱

有男神女神的惊艳亮相,狗粮怎么能是盛大典礼中缺失的一部分呢,这次典礼有”三对“真的是毫不遮掩爱慕之情,光明正大的在初春的日子里向全国观众撒糖

贾乃亮李小璐

。

甜馨爸甜馨妈一直是明星中恩爱的典范,这次携手亮相也是当众撒糖的节奏,一向搞怪耍帅都玩得转的亮亮也在开场和郑恺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脱口秀,老戏骨李小璐更是表达到自己是一个靠作品说话的演员。这对恩爱夫妻就是在颁奖的同时顺便秀了个恩爱喔,这狗粮吃的认了!

唐嫣罗晋

自打公开恋情以来,唐嫣罗晋的每一次现身都让人激动不已,不仅撒得一手好狗粮,二人当众发糖的同时又都均斩获奖项,糖糖获得年度市场号召力剧星、年度全媒体关注度剧星两项大奖,罗晋获得年度全媒体关注度剧星。

。
面对记者的采访,二人回答“我们不是撒糖,那是我们的日常”,这个甜度可以!嘉姐此时非常好奇记者大大你还好吗?

。
唐嫣身穿Alexis Mabille 2017 早秋系列深蓝色礼服,蝴蝶结的装饰设计尽显优雅俏皮。而罗晋则身穿Kiton西装,风度翩翩的帅气十足,二人的气场高度Match,深情夫老妻既视感有没有!

胡歌靳东

最后压轴的是宇宙级”真爱“老胡和靳哥哥呀!二人相伴共同走上红毯,当主持人提到胡歌要赴美深造一事时,胡歌笑答:“也没那么神秘,就是去读个书。”一旁的大哥靳东忙回应:“我也就去陪个读!”话说这波狗粮散的猝不及防,嘉姐都没准备好!

。

靳东表示支持胡歌的留学计划,“胡歌做什么决定,我都不惊讶。我要争取少拍戏,多去看看他。想跟他说,学好学不好,都不重要,平安回来就好。”这种大哥来一打都不嫌多!老胡自己也表示:”今天所有人一路见证我走到现在,很多人对我的选择不是那么认同理解,但艺术生命非常长,我会更好的回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们也共同期待着老胡学成后的荣耀归来~

。

。

胡歌Emporio Armani西装干练又帅气,荣获“年度卓越品质之星”可谓实至名归,现场致敬“老戏骨”感言戏骨的“骨”既是对艺术与观众的敬重,也是对自己生命风骨的敬重。

。

老干部靳东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剧星,一直是内敛沉稳形象的大哥当之无愧为众人的楷模,一心一意演好戏的演员都值得尊重与敬佩。大哥也别忘了说过要少拍些戏去陪老胡喔~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