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唐嫣:休闲简约的菠萝卫衣 邂逅巴黎的美糖让人着迷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休闲帅气范儿释放迷人气场,肤白貌美大长腿说的就是唐嫣这位女子!(编辑:小五)

近日,嘉姐携手唐嫣共赴巴黎时装周。一身休闲随性装扮的美糖帅气又不失甜美,而且这两米八的大长腿杀伤力也太强了吧!

。

唐嫣身穿菠萝卫衣与条纹阔腿长裤,搭配廓形毛衣外套与迷你Faye双肩包,均来自Chloé,帅气随性的出发巴黎。简单的纯白卫衣多了几分青春洋溢,阔腿裤更是完美的展现了美糖的逆天长腿,没有繁琐的配饰,简单反而更加时髦,一身干练的春装尽显潇洒与甜美。

。

以上单品均来自Chloé 

。

以上单品均来自Chloé 

。

以上单品均来自Chloé

街头运动这阵风在今年早春狂吹不止,各式各样的卫衣也成为了必备的大热搭配单品。鲜艳多变的色彩和吸睛的印花都会让卫衣极具个性,不论搭配紧腿裤还是阔腿裤都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感觉,利落干练的女生如今才会更受欢迎,穿起来舒适有活力,和糖糖一样做个潇洒的真女神,自然便会人见人爱!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上衣:Chloé logo卫衣

裤子:Chloé 短裤

眼镜:Chloé 经典Carlina系列眼镜

包包:Chloé Faye 单肩包

鞋子:Chloé 裸色高跟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