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迪丽热巴:时髦连体裤上身 粉刷匠版小胖迪青春洋溢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迪丽热巴工装裤Look打破春季乏味感,这是颜值最高的凤九版粉刷匠。(编辑:小五)

近日,迪丽热巴现身机场,一身工装Look清爽又帅气,温柔小凤九变身帅气小“哥哥”。

。

迪丽热巴身穿MO&Co.工装牛仔连体裤,头戴Balenciaga白色字母刺绣鸭舌帽,肩背淡蓝色圆钉镶嵌链条包,脚踩白色褶皱休闲鞋,内搭黑色网袜。最近全民都中了胖迪的“毒”无法自拔,美颜温柔的小狐狸凤九,穿越到机场也是自带迷人光环,连体工装裤青春有活力,白帽白鞋白包包相互呼应,就连最近大热的渔网袜也帅酷加持,变身“粉刷匠”造型反倒更加可爱,小姐姐别忘了你可是四海八荒最迷人青丘女君~

迪丽热巴 In MO&Co. 牛仔连体裤
迪丽热巴 In MO&Co. 牛仔连体裤

想要省去搭配的麻烦,让你一分钟出门的连体裤必是首选。连体裤不仅搭配简约,又十分减龄,无疑成为了春季里的时尚宠儿。不论是街头工装风还是温柔少女范儿,款式多样的连体裤都可以轻松面对,牛仔面料帅气有型,搭配动感十足的棒球帽,就能让你魅力加分;绉纱蕾丝面料又可以瞬间提升女人味,高跟鞋的标配可以让你和凤九一样迷人。

嘉姐穿搭推荐
嘉姐穿搭推荐

连体裤:REFORMATION 绉纱连身裤

包包:LOEFFLER RANDALL 绒面革边饰皮

鞋子:AQUAZZURA Tarzan 绒面革凉鞋革单肩包

眼镜:ALICE + OLIVIA Beverly 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圆框板材太阳镜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