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脸肉微胖总被叫水原希子的妹妹 但却活出了我最想要的“少女力”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但是嘉姐想说哪里有这么多情人节可以过呢?美丽浪漫的春天来了,不如关注下女星潮人们都如何穿来的要紧!

天嘉姐要向你们介绍一位日本妹子,她肉脸微胖粉头发,被称呼最多的却不是她的名字,而是水原希子的妹妹,她就是日本模特水原佑果。

看多了欧美大妞的chic街拍,

不如来关注下日本的女孩子们,

她们活泼青春将可爱进行到底,

时髦的与众不同,

这个春天就该来点新鲜的“少女力”。

水原希子的妹妹 是个晒姐狂魔

说起水原希子大家都很熟悉,日本人气超模,男神收割机,大牌宠爱的缪斯女神,有着争议的颜值和逆天的长腿,但却时髦的不像话。这个90后天秤座姑娘,第一眼看上去或许不是标准美女,但混血的她,五官立体大气,最个性的是她有着厚厚的嘴唇,性感迷人。

井宝帅的不要不要的!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有个亲妹妹,同样是长了一张模特颜,名字叫做水原佑果。作为妹妹的她虽然总被我们叫做水源希子的妹妹,但其实一点也不比名模姐姐逊色,出道后一直备受杂志和广告界的青睐,是现今人气很高的年轻模特。

水原佑果

私下里的两姐妹,她们亲密无间,是亚洲的Gigi Hadid和Bella Hadid,佑果把姐姐当做榜样,满屏都是她对姐姐的爱意,时不时你就会看到佑果在instagram上面各种晒和姐姐在一起的照片

水原希子姐妹

水原希子姐妹

比如小时候的姐妹照,都是嘟嘟脸,萌萌哒

水原希子姐妹

两姐妹时不时的搞怪

水原希子姐妹

参加趴体也要一起嗨

水原希子姐妹

有耳环两姐妹也要一起分享

水原希子姐妹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