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蓝宇”CP又同框!胡军刘烨的革命友谊糖我能吃10斤!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2017年刚过一点,嘉姐就感觉吃的糖已经要满溢了,这不,wuli小公主刘烨和师兄胡军又同框发糖了,与之前《爸爸去哪儿》不同的是这次刷起了一波《蓝宇》回忆杀,满满的感动。

有种友谊叫多年后你还在

说起两个人的革命友谊,那一定要从《蓝宇》开始说起了,《蓝宇》是由关锦鹏执导、2001年上映的一部同志电影,而片中胡军饰演的陈捍东,和刘烨饰演的蓝宇之间的同性恋情,曾让不少观众动容。关锦鹏凭借此片夺得最佳导演奖,刘烨和胡军双双提名最佳男主角,最后刘烨拿下影帝,成为一时佳话。

胡军刘烨

成功捧红了戏里相爱又没能在一起的恋人刘烨和胡军,因为入戏太深,导致两人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从剧中的角色抽离,为了走出电影里的情绪,两人此后多年都不敢打电话,也不见面,甚至拒绝合作。

胡军刘烨

但是两个人的友谊并没有终结,《爸爸去哪儿》又将两人带到了大众的视野,这个时候的两个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两人在节目中的革命友谊迅速升华,互相带对方的娃,这也算是“活久见”的典型了。

胡军刘烨

两个人的微博互动也逐渐多起来,小公举刘烨还不时的撒个娇发个闪

胡军刘烨

胡军刘烨

记得有一期,刘烨因为要拍电影,将诺一托付给师兄胡军,于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诺一:我想吃牛肉。胡军 :牛肉来了,你大爷这就给你牛肉!诺一撒娇:哇!不要跟爸爸住啦,我要跟我的大爷住。嘉姐真替小公举捏一把汗!

胡军诺一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