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蓝宇”CP又同框!胡军刘烨的革命友谊糖我能吃10斤!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2017年刚过一点,嘉姐就感觉吃的糖已经要满溢了,这不,wuli小公主刘烨和师兄胡军又同框发糖了,与之前《爸爸去哪儿》不同的是这次刷起了一波《蓝宇》回忆杀,满满的感动。

革命友谊的延续 娃娃们最纯真的友谊

更让人感慨万千的是这对“蓝宇”CP的15年革命友谊有了延续,还记得“霸总”康康和暖萌诺一这对最暖心的“军烨2.0”CP吗?深得法式浪漫甜腻精髓的诺一成了“亲吻狂魔”,上来就和康康哥哥热情拥抱,还要来个脸颊亲吻,最初,高冷的康总是拒绝的,怎奈wuli诺一甜到爆,两人间的互动萌得少女们不要不要的!

康康诺一

期初高冷的康总对于诺一的攻势是拒绝的,但之后友谊迅速升温,诺一一遇到康康,立马不放过撒娇的机会,而康总也是有求必应。

康康诺一

而当众星爸讨论“逮谁啃谁”的诺一时,胡大爷还不经意间爆了个信息量巨大的金句,也是关系好的没谁了

胡军刘烨

后来诺一遇到胡大爷,立马奔向他的怀抱,真是甜到一个不行啊!

诺一康康

后来妹妹霓娜的假如,康康直接成了“妹控”,并向我们展示了完美绅士胡皓康先生的细腻哄妹大法,这么娇羞的康总你见过吗?

康康霓娜

小霓娜总有办法勾出康总最温柔的一面

康康霓娜

“蓝宇CP”已经15年,

但不变的是他们最长久的友谊!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