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宋佳:牛仔裙也能演绎时尚大片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近日,宋佳出席一场时尚活动。这次她一身蓝色装扮,大胆地把牛仔夹克“改造”成牛仔裙,搭配一双“雾霾蓝”绒面短靴,低调却又让人惊艳。(编辑:阿上)

近日,宋佳出席一场时尚活动。这次她一身蓝色装扮,大胆地把牛仔夹克“改造”成牛仔裙,搭配一双“雾霾蓝”绒面短靴,低调却又让人惊艳。

宋佳
宋佳

宋佳身着J.W.Anderson牛仔夹克,腰系黑色皮质腰带,聪明的one piece穿法把长款夹克穿成了妙趣横生的连衣裙。搭配Stuart Weitzman短靴。妆容干净红唇点睛,不仅青春阳光,更显出她干练的气质。

宋佳 in J.W.Anderson牛仔夹克
宋佳 in J.W.Anderson牛仔夹克

春天来啦,还在发愁不知道穿什么吗?何不像宋佳一样穿一套青春靓丽的牛仔?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给自己增添一些活力!

上衣:GUCCI贴花牛仔夹克 裤子:The Original Straight高腰牛仔裤 鞋:ALEXANDER MCQUEEN
上衣:GUCCI贴花牛仔夹克

            裤子:The Original Straight高腰牛仔

鞋:ALEXANDER MCQUEEN金属感边饰皮革加厚鞋底运动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