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陈伟霆:印花卫衣的简约帅酷穿搭 想当潮男就这么简单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近日,陈伟霆的一组机场街拍曝光,他身穿一件印花卫衣,整身休闲装扮,帅气十足。(编辑:阿上)

近日,陈伟霆的一组机场街拍曝光,他身穿一件印花卫衣,整身休闲装扮,帅气十足。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头戴当今流行的金属框架眼镜,尽显文艺范。身穿Ground Zero印花卫衣,衣服上的立体绣花艺术感十足,搭配黑色休闲裤和鞋,虽然整身黑色系装扮简单却不显单调反倒是十分帅气和有型。陈伟霆的衣品一向很好,这次他又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简约穿搭也可以做到帅酷和有型!

陈伟霆 in Ground Zero
陈伟霆 in Ground Zero

印花作为当今的流行时尚元素之一,早已出现在各种单品中,印花上衣成为如今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简单却又不夸张的一件印花上衣不仅好看而且百搭,可以搭配牛仔裤、休闲裤等各种裤子。别以为跟夸张扯上关系就能成为时尚的弄潮儿了,真正的时尚还是要切合日常穿着的实际,才比较有可穿性。像这样一件印花卫衣,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够简单吧?但是是不是第一时间就想用“潮”字来形容呢?这就是成功的配搭,看起来毫不刻意。

嘉姐穿搭推荐

上衣:Alexander McQueen兔子印花卫衣 裤子:JEAN SHOP牛仔裤 鞋:LANVIN休闲鞋 墨镜:SAINT LAURENT黑色墨镜
                                  上衣:Alexander McQueen兔子印花卫衣

        裤子:JEAN SHOP牛仔裤

鞋:LANVIN休闲鞋

                   墨镜:SAINT LAURENT黑色墨镜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