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周冬雨:露肩毛衣配牛仔裤 简约清爽的灵动少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周冬雨亮相电影发布会,她一身休闲装扮现身,一头短发显得精致干练,活泼灵动。(编辑:阿上)

近日,周冬雨亮相电影发布会,她一身休闲装扮现身,一头短发显得精致干练,活泼灵动。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身穿Jacquemus露肩毛衣,简单却又不失性感,搭配Givenchy蓝色牛仔裤,脚踩一双白色NIKE运动鞋,整身look休闲时尚、简约清爽,看起来活力十足!一副眼镜也是亮点,简单又百搭,看起来好文艺!

周冬雨 in Givenchy
周冬雨 in Givenchy

在你还纠结各种繁琐的单品如何搭配的时候,女神们早已换上了简约的行头,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不仅百搭好看,还会让你穿得舒适。牛仔裤也正是适合这个温暖春天的最好单品,选一条百搭的牛仔裤,像周冬雨一样靠简约的单品就可以穿出时髦范儿!

嘉姐穿搭推荐

上衣:MOSCHINO 印花平纹针织卫衣 裤子:FRAME 中腰毛边紧身牛仔裤 鞋:ALEXANDER MCQUEEN 绒面革边饰皮革厚鞋底运动鞋 包:KARA Duffel 纹理皮革手拿包
           上衣:MOSCHINO 印花平纹针织卫衣

  裤子:FRAME 中腰毛边紧身牛仔裤

                                   鞋:ALEXANDER MCQUEEN 绒面革边饰皮革厚鞋底运动鞋

包:KARA Duffel 纹理皮革手拿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