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请一位仙女去婚礼当伴娘 是一种怎样的勇气可嘉!!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许多的大牌明星都曾有过为别人当伴娘的经历,在婚礼上,明星那耀眼的光环好像都附到了伴娘服上,她们可能一不小心漂亮程度就超越了新娘... ...嘉姐明白,其实她们也不是故意要这么美的啦!(作者:阿上)

许多的大牌明星都曾有过为别人当伴娘的经历,在婚礼上,明星那耀眼的光环好像都附到了伴娘服上,她们可能一不小心漂亮程度就超越了新娘... ...嘉姐明白,其实她们也不是故意要这么美的啦!

最美伴娘刘亦菲

昨天,刘亦菲当伴娘的照片在各大网站上疯狂地传播,网友们被神仙姐姐的盛世美颜所惊艳,她长发飘飘一身露肩裙的打扮,还是那么的仙女范儿,仙气十足的刘亦菲在婚礼上超抢镜!

3

2

1

刘亦菲还亲自发博祝福新婚闺蜜,话语真诚感人,好想有一个像她这样又美又如此真诚的好闺蜜!

1

6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亦菲第一次当伴娘啦!之前她为张靓颖当伴娘的时候,也是带着“最美伴娘”的称号上了热搜呢!身着紫色礼服的刘亦菲优雅大方,一头卷发出境,手捧戒指盒,仙女气质惹人注目。

2

1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