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可儿本星期完婚谢耳朵与14年男友完婚 看的连我都想结婚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正值嘉人5月Wedding季,没想到上周嘉姐就被一大波狗粮虐了个猝不及防,在上周六“谢耳朵”Jim Parsons与男友Todd Spiewak结束了14年的爱情长跑,在纽约结婚啦!

pony

Miranda Kerr和小男友Snapchat CEO Evan Spiegel在去年订婚之后,也传出本周将低调完婚的消息;最会穿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也被男友浪漫求婚;美妆博主Pony在 Instagram亲口证实将要5月与拍拖10年男友结婚了,祝福他们啦。

要知道他们可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女童鞋,

翻了翻他们故事,

看的嘉姐都想结婚了……

天嘉姐就来给你们说说。

纽约篇

戏里求婚Amy 戏外与14年男友完婚

“谢耳朵”的人生完美了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季终,“谢耳朵”向Amy求婚了!这真是令所有CP粉们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啊!看着这两个人分手又复合成功后,本以为编剧会再墨迹墨迹的撒狗粮,没想到本季季终来了个糖衣炮弹!话不多说嘉姐直接上图!

谢耳朵

在第十季季终,谢耳朵的女同事对其进行热烈的追求

生活大爆炸

然而他不为所动,直接离开工作室,一个人买了机票飞越半个美国来到了Amy面前求婚了……想想以前谢耳朵可是不敢坐飞机的!

生活大爆炸

直冲Amy住所,下跪求婚,很好,这很不“谢耳朵”,但我们爱看!

生活大爆炸

这一举动让所有人包括嘉姐激动了很久,还没缓过劲来,第二波狗粮直接泼过来,上周六,“谢耳朵”Jim Parsons与男友Todd Spiewak结束了14年的爱情长跑,在纽约结婚啦!

谢耳朵

在14年的相知相守后,吉姆·帕森斯和他的爱人在纽约的彩虹屋内举行了婚礼,庄严的说出了那句誓言,“Yes , I do”。婚礼上两人眼中都饱含爱意,爱人稍显羞涩,而Jim则大方的牵起男友的手一起步入舞池中央。

谢耳朵

谢耳朵

两人2002年在卡拉OK酒吧偶然相识,Todd Spiewak当时在唱一首很应景的歌,《我找到了某人》。

谢耳朵谢耳朵

还记得2016年11月26日,这一天Jim在Instagram上大方的秀出了恩爱,并写着:“十四年前的今天,我遇见了照片里拿着麦克的这个男人,这无疑是发生在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情。”

谢耳朵

出柜后的这对情侣并没有改变他们原有的步伐去适应大众的关注,在意别人的看法,他们就像普通情侣那样散步购物、看球赛以及——考虑婚姻大事。

谢耳朵

2010年,凭借《生活大爆炸》中对于“谢耳朵”一角的出色演绎,斩获了当年艾美奖的“最佳喜剧男演员”一奖。Jim Parsons在领奖台上向Todd Spiewak示爱。

谢耳朵

2013年二人受邀参加了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举办的GLSEN颁奖典礼,这可是两人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公开亮相。

谢耳朵

如今他们终于实现了相守一生的誓言,找到了可以携手一生的人,满满的祝福送给他们!

谢耳朵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