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360度无死角拍照秘籍,没有谁比倪妮更会凹造型了!

来源:嘉人网 作者:木木 编辑:海嘉
导读:都说老天是公平的,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就给你打开一扇窗。老天爷不但给倪妮开了门也开了窗,只能高喊老天不公啊!看着倪妮的照片真是心生嫉妒,长得太美无死角,怎么拍怎么好看,而且她镜头感还强,会摆pose不说还会穿衣!

说到会拍照,嘉姐第一个就想到了倪妮!看着喵总的照片真是羡慕嫉妒爱,长得太美无死角不说,而且镜头感还强,会摆pose还会穿衣!随便一张照片就是凹造型范本!如果你的照片还停留在45度角、剪刀手那就太out啦!现在流行的可都是表情生动真实不做作的style!身材不好可以通过减肥来达到效果,相貌或许也可以通过什么科技手段变美。不过会摆Pose这件事还是得勤学苦练,想要拍照好看,从穿衣上下手就简单多了!快跟喵总学学怎么穿才能拍照好看吧!

清新文艺?问问倪妮怎么办!

倪妮

倪妮的美照可是数不胜数啊,超会摆造型,穿搭也非常好看。基础款粉色衬衫搭配白色九分阔腿裤和小白鞋,一身简约装扮非常清新,摆的Pose率性奔放,一头长发肆意披散的长发添了女人味。

倪妮

倪妮在泰国拍摄的一组写真中略施粉黛,衣着简约,像一位邻家女孩。打造清新文艺风格还得选择简约装扮,get到了吗?倪妮身穿白色针织卫衣搭配黄橙色短裤,温柔清新,在移动行李架上俏皮可爱。

倪妮

这次Pose简单易学,但是表情可不好学啊!但是穿搭依然易模仿。梳着丸子头的倪妮露出天鹅颈像一位舞者,气质婉约文艺。V领上衣让脖颈的线条显得更美,泡泡袖的设计增加了甜美可爱。

倪妮

依然是丸子头+简约衣着。浅蓝色本身看起来就非常温柔清新,身穿浅蓝色连衣裙的倪妮更是文艺。

倪妮

一身简约装扮+素颜的倪妮摆出可爱造型“手比心”非常清新,像邻家女孩一样。倪妮戴Gucci黑色墨镜,身穿Champion×Urban Research黑白条纹T恤,肩背Gucci红色蝴蝶结手袋,下穿深蓝色毛边紧身牛仔九分裤,脚踩Converse白色系带休闲鞋。

倪妮

倪妮在海边拍了一组美照,向镜头踢起水花,十分随性可爱,就像一位调皮的小姑娘。碧海、蓝天、泳池,再配上白皙的大长腿,可谓完美的夏日美人标配。

想像倪妮一样清新文艺还可爱,简约搭配不可少,千万杜绝妖艳妆。再搭配上好看的Pose,让别人一看你的照片就说:哇塞,你好仙好美好清新啊!快快看看推荐吧!

推荐搭配

推荐搭配

上衣:Elizabeth and James Montgomery 围裹效果弹力棉上衣

裤子:Barbara Casasola 高腰九分喇叭牛仔裤

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Blogger 贴花皮革单肩包

鞋:Chloé 蝴蝶结细节缀饰皮革凉鞋

文艺够了?还想加点料换个风格?你说你想啥风格,就给你打造啥风格!酷酷的怎么样?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