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尚女王kate moss女儿初长成?这些国民岳父岳母你们好!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14岁的女儿Lila Grace在不久前接拍了她的第一支广告,没想到当年在Kate与英国摇滚歌手Jamie Hince婚礼上担任花童的可爱小妞,如今已经蜕变成了这般可人的模样。现在的Lila颇有当年妈妈的风范,真是“吾家有女初长成”啊!(作者:ALENE)

Kate Moss

kate moss

 Lila Grace的亲生父亲Jefferson Hack是某时尚杂志的创始人和主编,当年与Kate堪称绝配,可惜最后二人还是因为一些原因分道扬镳了。 

kate

11年,在Kate与Jamie Hince的婚礼上,9岁的Lila担任花童,走在超模身边的小Lila丝毫不比妈妈逊色。 

kate

俗话说“有其母必有其女”,名模的女儿自然有着天生的时尚光环。早在11年的时候,Lila就与母亲Kate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内页,后续二人又一同拍摄杂志封面。两人眉眼间的神韵极其相似,不难看出,长大后的Lila也一定是个像妈妈一样的大美人。 

kate

当年的Kate也是14岁时开始活跃在T台上,让我们期待她的女儿Lila也早日成长为一代时尚icon吧! 

kate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