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看肯豆倾情演绎公交售票员 腰包要怎样搭才最fashion?

来源:嘉人网 作者:ALENE 编辑:海嘉
导读:众所周知的当红超模、“带货王”肯豆(Kendall Jenner)在近日的街拍中频繁地背腰包出镜,却被网友们群嘲像公交车售票员。难道还有肯豆hold不住的单品吗? 腰包到底怎么搭才时髦呢?今天嘉姐就带你来一探究竟。(作者:ALENE)

cover

 肯豆都hold不住的单品是什么?

腰包在近期的明星街拍中出镜率颇高,曾经风靡一时的单品又重回到大家的视线中。腰包方便归方便,背起来真“要命”啊!背得好时尚感爆棚,背不好就有种街头小贩的既视感,毕竟它曾经也是早期公交车售票员的标配呢。我们先来看看肯豆倾情演绎的“售票员”长啥样:

Kendall

怎么样?是不是像极了售票员呢?“前边的乘客往里走了啊,后边的车厢还空着呢,没买票的买一下票。”

kendall

在当地时间6月5日的街拍中,这款腰包再次出镜,但是这次肯豆换了一种背法。下面请出“社会我肯姐”!

kendall

霸气十足有没有!肯姐这次把腰包斜跨在肩上,确实不像售票员了,倒是有种社会大哥的feel。“浪奔,浪流,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kendall

除了上面这款外,还有一款腰包也是肯豆的心头好。

kendall

下面这张街拍中,肯豆身穿银色套装,脚踩毛绒穆勒鞋,搭配黑色腰包,整体造型十分优雅。

kendall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