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igi全黄look美上天,贝嫂穿成了胡萝卜 这些色彩究竟该怎么hold住?

来源:嘉人网 作者:ALENE 编辑:海嘉
导读:近日,超模Gigi Hadid以一身全黄look亮相纽约街头。如此难驾驭的颜色穿在Gigi身上,靓丽又抢眼,简直美上了天!而贝嫂在日前的街拍中大胆玩起了撞色,却被二儿子调侃她穿得像疯狂动物城里的胡萝卜!所以,到底应该如何玩转调色盘?今天嘉姐就来告诉你!(作者:ALENE)

顺色

顺色一般指同色系深浅不同的颜色组合在一起,如果搭配得好,整体性会很强,非常为你的造型加分哦。

范宁

Elle Fanning现身巴黎街头,她身穿玫粉色上衣,下穿玫紫色半身裙,脚踩尖头高跟鞋。Fanning的这一身顺色搭配甜美可爱,玫粉色和玫紫色组合在一起,很符合“小仙女”范宁的气质。

Cleopatra Coleman

澳大利亚女演员Cleopatra Coleman身穿Saint Laurent橘色Logo印花T恤,手挎米色立体花朵拼贴手袋,下穿橘色灯芯绒阔腿裤,脚踩裸粉色皮草高跟凉鞋。顺色搭配会有一种分明的层次感,这款橘色的上衣也提亮了整体的色泽,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Bella Thorne

Bella Thorne头戴黑色贝雷帽,身穿蓝色迷彩印花长袖露脐上衣,下穿磨破毛边牛仔短裤,内搭渔网打底袜,脚穿黑色系带高帮运动休闲帆布鞋。Bella这一身浅蓝色迷彩上衣、牛仔短裤和深蓝色帆布鞋的搭配也属于顺色的一种,造型具有街头感,个性十足。

gigi

今天嘉姐介绍的如何玩转调色盘你get了吗?其实穿什么并不重要,每天根据心情选择颜色,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才是你的头等大事!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