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要刘诗诗刘亦菲同款天鹅颈 你只差一件吊带一字肩

来源:嘉人网 编辑:温欣
导读:炎炎夏日,想必满大街的大长腿你已经看腻了吧?除了秀腿秀腰秀美背,还想玩儿点新花样?那就快快秀出你的天鹅颈吧!拥有好仪态的才是真女神!

秀出天鹅颈的大杀器,吊带一字肩你可以这样选

作为能够瞬间拥有天鹅颈的神器,吊带一字肩有许多款式可供小仙女们选择。全身or半身,常规or挂脖,总有一款适合你!

吊带一字肩上衣

如果你想要一件百搭一些的吊带一字肩,不如就买一件上装吧。可以根据心情和天气随意选择长裤或短裤,长裙或短裙,除了一样能秀出天鹅颈,配不同的下装还可以让你穿出不同的气质哦!

杨幂

杨幂现身首都机场。她反戴白色棒球帽,戴粉色镜面墨镜,身穿Comme Moi蓝色条纹一字肩吊带衬衫,肩背Saint Laurent黑色亮钻拼贴链条包,下穿深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Givenchy白色系带休闲鞋。

热巴

迪丽热巴现身电影《傲娇与偏见》“尖椒”发布会。她身穿黑色一字肩吊带皮夹克,下身穿黑色拉链装饰A字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鞋。

阿sa

蔡卓妍现身电影《原谅他77次》答谢宴。她戴金属三角形耳环,身穿白色荷叶边吊带一字肩上衣,下身穿黑色毛边荷叶边喇叭裤,脚踩Dior黑色尖头鞋。

鞠婧祎

鞠婧祎现身上海机场。她身穿红白条纹吊带一字肩衬衣,下身穿白色高腰A版短裤,脚踩白色厚底帆布鞋,内搭条纹小白袜。

肯豆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现身REVOLVE甜点屋。她头戴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黑色Choker,身穿黑色灯笼袖一字肩吊带上衣,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Nike黑色运动鞋。

嘉姐单品推荐

GANNI 露肩花卉上衣
GANNI 露肩花卉上衣

吊带一字肩连衣裙

连衣裙是你秀出天鹅颈的省心之选!不管是长裙or短裙,当你裙摆款款地走在大街上,天鹅颈赋予你的优雅仪态,一定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哦~

刘雯

刘雯出席第70届戛纳电影节,萧邦&安娜贝尔派对(Annabel's & Chopard Party)。她身穿白色花朵印花深V一字肩荷叶边吊带纱裙。

周冬雨

周冬雨出席金马奖入围酒会。她身穿Burberry 2016九月系列粉色一字肩泡泡袖吊带纱裙,脚踩Stuart Weitzman银色亮钻一字带高跟凉鞋,佩戴Piaget珠宝配饰。

汤唯

汤唯出席品牌发布盛典。她身穿黑色褶皱深V荷叶边一字肩吊带裙,脚踩黑色系带流苏腰封,脚踩黑色亮钻厚水台高跟凉鞋。

刘涛

刘涛出席电视剧《欢乐颂2》举办的闺蜜轰趴,她身穿Monse 2017春夏系列深蓝色缎面条纹开叉一字肩吊带裙,下穿白色长裤。

杨丞琳

杨丞琳台北出席活动。她身穿Self Portrait藏青色镂空露肩花朵装饰的连衣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防水台高跟鞋。

嘉姐单品推荐

JAY GODFREY 露肩条带连衣裙
JAY GODFREY 露肩条带连衣裙

挂脖式吊带一字肩

如果你想选一件特别一点的款型,那挂脖式吊带一字肩再合适不过啦~两条带子缠绕在你的颈部两旁,更能显示出你颀长的颈部线条哦~整个平直肩膀线条的露出,也能增添一丝夏日里的性感气息哦!

赵雅芝

赵雅芝机场街拍。她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挂脖露肩七分袖上衣,下身穿黑色波点粉色高腰伞裙,脚踩黑色绒面一字带高跟鞋,肩背Chanel Le Boy链条单肩包。

阿sa

蔡卓妍宣传写真。她身穿Self Portrait黑色一字领露肩挂脖吊带蕾丝镂空层层荷叶边收腰连衣短裙,脚穿裸色防水台尖头高跟鞋。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现身纽约街头。她戴棕色渐变墨镜,身穿白色碎花印花天鹅绒系带一字肩挂脖上衣,手拎Chanel白色粗呢链条包,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系棕色腰带,脚踩棕色平底凉鞋。

没有天鹅颈没关系,

能穿出天鹅颈才是好时髦精!

用一件吊带一字肩,

轻松变身优雅“白天鹅”!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