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时髦除了露肩露背还有新花样 学马思纯戚薇在袖子上划道口!

来源:嘉人网 编辑:温欣
导读:穿腻了一字肩,想玩点新花样吗?除了大面积地露肩露背秀美腿,女明星们又出新招数啦!看马思纯和戚薇现身说法:袖子上划道口,才是正宗时髦精!

开叉袖和什么组合最完美?你的选择有这些

想赶“开叉袖”这个时髦的小仙女看过来,现在我们来聊聊关于开叉袖,你有哪些单品可以选?

开叉袖衬衫

衬衫是适用于开叉袖元素最常见的单品了,你可以选择整条袖子从头开到尾的“大开叉款”,把你纤细美丽的手臂整个露出来;你也可以选择宽袖口的衬衫,然后把袖口的纽扣都解开,一节纤弱的手腕,也足够引人遐想了。

杨颖

杨颖现身机场。她头戴白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银色眼镜,身穿Balenciaga蓝白条纹镂空开袖衬衫,肩背Dior Diorama金属色亮面链条包,下穿Re/Done蓝色毛边高腰牛仔裤,脚踩Stuart  Weitzman天蓝色粗跟靴。

金晨

金晨机场街拍。她戴黑色口罩,身穿Balenciaga蓝白条纹镂空开袖衬衫,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黑色高腰毛呢短裙,脚踩Vans黑色系带休闲鞋。

宋佳

宋佳出席活动。她身穿Chloe黑色深V袖口开叉衬衫,手拎Chloe黑色手袋,下搭黑色阔腿西裤,脚踩黑色蝴蝶结装饰一字带高跟凉鞋。

克莉茜·泰根(Chrissy Teigen)

克莉茜·泰根(Chrissy Teigen)现身洛杉矶街头。她头戴深棕色草帽,身穿白色条纹开袖衬衫,下搭浅蓝色破洞毛边紧身牛仔裤,脚踩裸色高跟踝靴。

嘉姐单品推荐

PORTS 1961 对比贴花条纹斗篷衬衫
PORTS 1961 对比贴花条纹斗篷衬衫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