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时髦除了露肩露背还有新花样 学马思纯戚薇在袖子上划道口!

来源:嘉人网 编辑:温欣
导读:穿腻了一字肩,想玩点新花样吗?除了大面积地露肩露背秀美腿,女明星们又出新招数啦!看马思纯和戚薇现身说法:袖子上划道口,才是正宗时髦精!

开叉袖卫衣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舒适的girl,你还有开叉袖卫衣可以选择,而且相比之下,卫衣更加具备实穿性。你可以根据天气温度单穿一件卫衣或者像wuli戚哥一样在里面叠穿一件衬衫,不管怎么样,都是很棒的选择!

周冬雨

周冬雨现身长沙机场。她头戴牛仔棒球帽,身穿白色袖子开叉竖条纹长袖休闲上衣,下穿卷边休闲磨白牛仔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宋祖儿

宋祖儿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手指印花鸭舌帽,身穿红色条纹开叉袖T恤,手推黑色行李箱,下穿黑色破洞毛边牛仔短裤,系红色腰带,脚踩白色卡通印章拼贴系带休闲鞋。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

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现身纽约街头。她戴红色透明太阳镜,身穿Champion白色开叉袖卫衣裙,肩背Gucci GG Marmont粉色链条包,下穿蓝色牛仔短裤,脚踩黑色平底凉鞋。

席琳·萨莱特 (Celine Sallette)

席琳·萨莱特 (Celine Sallette)出席戛纳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我们疯狂的年代》发布会。她戴银色回形针耳环,身穿白色高领开叉袖上衣,下身穿拼色牛仔阔腿裤,脚踩白色尖头粗跟靴。

嘉姐单品推荐

SEE BY CHLOÉ 斗篷式连帽衫
SEE BY CHLOÉ 斗篷式连帽衫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