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时髦除了露肩露背还有新花样 学马思纯戚薇在袖子上划道口!

来源:嘉人网 编辑:温欣
导读:穿腻了一字肩,想玩点新花样吗?除了大面积地露肩露背秀美腿,女明星们又出新招数啦!看马思纯和戚薇现身说法:袖子上划道口,才是正宗时髦精!

开叉袖礼服

 如果小仙女们要出席正式场合,也可以选择一件袖口开叉的礼服。开叉袖不仅能为礼服增加一点设计感,而且是完美的遮肉神器哦!

赵薇

赵薇现身上海某活动。她身穿喇叭袖黑色西装,内搭白色长裙,脚踩黑色珠光一字带高跟鞋。

范冰冰

范冰冰出席《牡丹花下》首映礼。她身穿Valentino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红色开叉袖抹胸裙,手拿金属色手包。

袁泉

袁泉出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新闻发布会。她身穿白色开叉袖系带连体裤,脚踩裸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秦海璐

秦海璐现身戛纳电影节。她身穿Alexis Mabille 2015秋冬高定系列串珠装饰披风开叉深v长裙,脚踩Rene Caovilla黑色亮片一字带高跟鞋,手拿Jimmy Choo银色金属质感手拿包,戴Boucheron Cypris系列天鹅戒指。

索娜姆·卡波尔(Sonam Kapoor )

索娜姆·卡波尔(Sonam Kapoor )出席戛纳电影节。她戴红宝石镶嵌钻石吊坠耳环,身穿Elie Saab粉色镶钻刺绣开叉袖摆地披风雪纺裙,戴粉色腰带,戴钻石手镯。

一字肩在这个夏天已经不新鲜了,

然而开叉袖是时髦精才懂得的小心机。

小仙女们赶紧穿起来,

就是要比别人都更胜一筹!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