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本来以为穿上会变成仙女结果被diss成村炮?蕾丝说这个锅我可不背!

来源:嘉人网 编辑:朱海嘉
导读:每次谈到蕾丝纱裙就要内心一惊!明星上身都是卖家秀,一个个美到爆炸的仙女仿佛就要从屏幕里走出来,为什么自己穿就感觉是一个肉弹?到底是TA不够友好还是自己不太会穿?蕾丝—一个又爱又恨的梦幻元素!(作者:易理)

仙气升级的印花蕾丝

印花蕾丝

当蕾丝元素换上印花的外衣之后,那就仙气升级了,不仅仅只是大范围概念上的仙女,直接给你明确到“花仙子”这一精确的仙女职称。因为印花这种元素相对来说有一种活泼的调性,不仅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生动可爱,更可以在保持仙气的同时大大提升你的亲和力!

刘诗诗

刘诗诗身穿Chanel 2017 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裸色印花无袖针织裙,内搭Chanel白色透视泡泡袖蕾丝打底衫,手拿Chanel白色烫金字母方形手包,脚踩白色高跟系带皮鞋。快让一让,花仙子飞过来了,是不是这样看上去平时温文尔雅的她也瞬间变得活力满分?可以说效果是立竿见影了!

李冰冰

李冰冰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蕾丝透视上衣,下搭黑色紧身九分裤,脚踩小白鞋,立马有了腿长2米8的效果。背着Fendi蝴蝶结彩色铆钉单肩斜挎包,粉红少女心尽显无疑。蕾丝的减龄效果看样子也是非常不错滴!面对蕾丝一向穿衣优雅范儿的李冰冰也开始忍不住仙一把,哪个女生还不是个小仙女了呢?

范玮琪

范玮琪身着印花透视长裙、高开叉元素性感 雪纺材质飘逸轻盈。蕾丝上的纹路是花朵的图案,你就说是不是花仙子吧?嘉姐定义得对不对吧?本来与性感会产生更多联系的透视纱裙却被范范穿出了清纯可人的气质。

关晓彤

关晓彤身穿白色印花薄纱透视连身裙,脚踩金属色尖头高跟玛丽珍鞋亮相电影节。晓彤这个年纪的女生穿这种花卉印花的蕾丝纱裙再合适不过了!本来就是有着甜美气质的活力少女,和这样的风格合适得相得益彰~是个非常完美的结合!

结尾gif

怎么样~帮你完美避雷又贴心种草的嘉姐是不是可爱极啦!其实只要知道自己的身材长处再努力避开那些不太顺眼的身材短板,那蕾丝还是非常可爱的啦!最后祝看到今天这篇的女孩们都能瘦成不论怎样款式的蕾丝纱裙都能够完美驾驭的可爱仙女~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