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本来以为穿上会变成仙女结果被diss成村炮?蕾丝说这个锅我可不背!

来源:嘉人网 编辑:朱海嘉
导读:每次谈到蕾丝纱裙就要内心一惊!明星上身都是卖家秀,一个个美到爆炸的仙女仿佛就要从屏幕里走出来,为什么自己穿就感觉是一个肉弹?到底是TA不够友好还是自己不太会穿?蕾丝—一个又爱又恨的梦幻元素!(作者:易理)

 头图

蕾丝是检验仙女的唯一标准

范冰冰

夏日的气氛让都市的温度急速上升,一点也不留情面的阳光仿佛要把小仙女们都烤干一样。那仙女们能怎么办呢?仙女们也很无奈啊!当然,那些特别爱美的女孩们有她们自己的办法~什么既能够清爽的度过这个夏天,又能顺便展示一把自己的好身材呢?BINGO!没错 那就是蕾丝透视装~

走秀

整体较为轻薄透视的面料,很好的诠释了那一句“犹抱琵琶半遮面”。透过薄纱,小仙女们可以将自己的好身材大胆的展现出来,比直接大面积的暴露,来得更加的性感可人。可以说是暗藏太多“小心机”的一款hot item了~

走秀

就在今年的Elie Saab 2017秋冬高定上,大面积的使用薄纱蕾丝,让整个秀场都仙气满满!

迪丽热巴

早前迪丽热巴一身红色亮片蕾丝长袖连身裙亮相某活动,本来长相就很混血的胖迪轻松就能驾驭蕾丝,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看起来少女感满满的她是不是让你也想立马去购入一件轻薄又好凹造型的蕾丝纱裙了?慢着!!并不是每个女生穿上都能飞升上仙!千万不要被TA超高的颜值蒙了眼,听嘉姐来一一分析给你听!

Angelababy

虽然很残忍,但是要想把蕾丝穿得好看呢,最主要的还得是瘦!Angelababy现身北京某代言活动现场。她头梳麻花辫,戴钻石吊坠长耳环,身穿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戴白色细腰带,脚踩Rene Caovilla亮片镶钻罗马凉鞋。又白又美的baby可以说是非常会穿衣服了,整个人瘦瘦小小的,在蕾丝面前毫无压力,一样轻松驾驭。

麻辣鸡

反观身材整体比较丰腴的Nicki Minaj,就比较不适合往搭配中添加蕾丝的元素!因为蕾丝材质本身就没有那么的友好,不但不显瘦反而可能还会显胖,只要是手臂上稍稍有肉的妹子,视觉上都能让人感觉衣服快要被撑破了。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