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被《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山雨CP萌到了吗?其实经典的迷彩风今夏也流行

来源:嘉人网 作者:CuZn 编辑:温欣
导读:《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热播使给人帅气形象的迷彩变的更加让人喜爱。迷彩元素深受男神女神们的追捧,穿上迷彩,让你的夏天变的更加出彩。(作者:CuZn)

头图

“秋水誓”你可能学不来,但山雨CP的迷彩你也可以get

随着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热播,山雨CP持续占据热搜榜单。剧中的“秋水誓”让迷妹们争相模仿。

图片

嘉姐听说“秋水誓”不像“比心”,只有天赋异禀骨骼惊奇之人才能做到。“秋水誓”你可能学不来,但山雨CP的迷彩风你却可以get起来。

图片

图

图片

学生时代军训时的迷彩服代表着纯真、历练和同学间的情谊。而迷彩对于小红眼里的秋水来说,大概就是“每个人都穿着相同的衣服,我却能一眼看到你。”

图片
这不禁让嘉姐想到了好事将近的“双宋CP”。经常去“百货商店”的柳大尉,在《太阳的后裔》中同意身穿迷彩元素,却肩负了更多的责任与使命。不知乔妹是不是在拍摄时就被这样的迷彩仲基欧巴所迷倒。

图片

图片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