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建军大业》之外,不一样的梁大维

来源:嘉人网 作者:麻晓熙 编辑:Mok
导读:正在热映的《建军大业》让很多观众注意到了演员梁大维。不妨这就跟随《嘉人》,走出片场,感受立体、真实的梁大维。

《建军大业》剧照
《建军大业》剧照

他时而妙语连珠,时而逗趣耍宝;

他爱演戏,也爱Hiphop;

他不惧别人的眼光,怀着一颗赤子之心走自己的路。

总之,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呐。

第一眼:白背心牛仔裤,是个邻家少年。
    《建军大业》里梁大维出演的是陈赓大将,话不多,但是自有一股气势在。戏外大维是个爱运动的boy,爱玩儿各种各样的东西,滑雪、潜水、攀岩,对了,也爱打王者荣耀。让人惊讶的是,大维在工作之余还爱用品茶来放松自己。这种动和静的反差,让他的形象一下子鲜明和独特起来。

嘉人:拍戏之余,平时都爱做些什么呢?

梁大维:玩儿啊,玩儿各种各样的东西。因为我的爱好还挺广泛的,你看你看了我的......

嘉人:好像是有滑雪......

梁大维:你都了解了,你说吧我听听(大笑)

嘉人:记得.....背得不是很清楚,但知道您是B-Boy。现在也是吗?

梁大维:啊对,十八年 Breaking dance。我算是,如果要是非说起来的话,其实我还是玩儿Hiphop算比较早的,中国应该算第二批开始吧,真正接触 Real Hiphop的。

嘉人:啊那很酷。

梁大维:Rapper 是吗?我们全部都是dancer。我身边基本上同一时期出来跳舞的那帮哥们儿现在在国际上还都挺有名的,像Rush Roy啊,SuperDino黄景行等。

那当然玩儿是比较宽泛的一个说法了;我也爱做饭;此外还玩儿滑雪, 潜水,攀岩等等。

哎对了我补充一条,我不太喜欢打篮球和踢足球,因为我觉得就是对抗性太强了,要和别人去身体冲撞啊什么的,我就觉得这个,这种好像不太喜欢。

嘉人:看2017年行程排得很满,是工作狂吗?怎么去缓解自己的压力?

梁大维:可能我给自己解压的方式就是静。就是安静。并不是说可能你想的,打开自己的游戏机玩儿上两局。

嘉人:其实倒不是。我其实能体会到您有可能是隐性的内向型人格。就比如说在长时间的社交以后需要独处充电,是这种意思吗?

梁大维:是。一个是需要独处充电,二是我是,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还有一个玩儿的挺精的一个项目,是喝茶。我是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面,把房间收拾的很干净,然后坐在地上,开始慢慢的烧水,这个壶怎么暖,怎么洗,我会把这一套慢慢地做下来,喝一壶茶,坐在这儿,安安静静看看窗户外边。这个时候是我缓解我自己的压力最好的一个时间段。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