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看到布朗熊就下意识捂住荷包,抢钱天团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来源:嘉人网 作者:CuZn 编辑:温欣
导读:这世界上有一个组合,它们不靠才艺,也没有高强度的工作。即使它们一个通告都不用跑,却连休息时间都在挣银子。可能它们自己都不知道,它们用那一张张天生无辜萌脸就让无数人主动贡献出钱包。它们就是“抢钱天团”LINE FRIENDS。(作者:CuZn)

 

图片

 

freestyle和穿搭它都有模有样

可能最近“抢钱天团”也在追《中国有嘻哈》,于是想往音乐圈发展发展。到底被哪位制作人看中了嘉姐不知道,但Beats已经按耐不住和它们合作了。布朗熊化身嘻哈巨星,只要一出场就知人气有没有~笔笔请它去工作室做客,李晨还向大家隆重介绍他的可爱朋友布朗熊。粉丝们纷纷替他的好朋友薛之谦和潘帅吃醋。

图片

 

图片

大家都说LINE FRIENDS X Beats这个特别版联名系列太会圈钱!这款耳机不仅能充电五分钟播音乐三小时,购买它还附赠可爱的布朗熊收纳包。

 

 

 

 

图片

图片

我们可爱的“三石弟弟”早已将这款萌耳机收入囊中。

图片

吴磊用礼帽搭配一身清爽的“黑白配”装。再加上BEATS BROWN耳机,引得迷妹们纷纷行“注目礼”。

图片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