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冬雨的知乎你们都翻得出来 我觉得非常OK

来源:嘉人网 作者:粒粒海嘉 编辑:朱海嘉
导读:周冬雨最近热搜上的有点勤快,前几天知乎账号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回答一个比一个精彩,原来wuli影后画风这么飞的吗?(作者:粒粒&海嘉)

时髦精眼中的周冬雨

gif

在花蝴蝶们的眼中不论周冬雨多搞怪,多乱用脸,都丝毫不影响她时尚icon的地位。接下来就带你看看时髦精眼中的周冬雨吧~

超酷假小子

1

她身着Atlantique Ascoli红色竖条纹翻领长袖衬衫,斜挎Alexander Wang黑色铆钉单肩包,下穿黑色Mother破洞露膝卷边牛仔裤,脚穿白色Nike VAPORMAX系带休闲运动鞋。表情是冷都女,但性格是超活泼!

2

出街就头戴牛仔棒球帽,身穿白色袖子开叉竖条纹长袖休闲上衣,下穿卷边休闲磨白牛仔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3

棒球帽基本已经成为了她的标配,机场的她也头戴灰色棒球帽,身穿Maison Kitsune红色竖条纹印花长袖衬衫,斜挎黑色Alexander McQueen铆钉单肩包,下穿Moschino黑色休闲拉链装饰紧身裤,脚穿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系带平底踝靴。这么帅的女生,很难不让人停下来多看两眼了!

4

她戴Herschel Supply绿色棒球帽,身穿Burberry绿色Oversize飞行夹克,下身换黑色紧身裤,脚踩Nike紫色运动鞋,内搭灰色堆堆袜,手拿Burberry黑色手提包,街头感十足。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