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冬雨的知乎你们都翻得出来 我觉得非常OK

来源:嘉人网 作者:粒粒海嘉 编辑:朱海嘉
导读:周冬雨最近热搜上的有点勤快,前几天知乎账号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回答一个比一个精彩,原来wuli影后画风这么飞的吗?(作者:粒粒&海嘉)

穿裙子的小淑女

1

她身穿银色亮片装饰的黑色紧身露背上衣,下穿破洞牛仔短裙,脚踩黑色钻饰高跟Miu Miu短靴。真实的美到反光~

2

她戴Giuseppe Zanotti长方形水钻choker,身穿Blumarine 2017春夏系列白色镂空荷叶边中袖波西米亚风短裙,脚踩Jimmy Choo紫色亮片尖头高跟鞋。看看这是谁家的小公举呀! 

2

她戴Chrisou by Dan白色棒球帽,上穿Burberry蝴蝶结系带衬衣,下穿Burberry牛仔短裙,脚踩Nike黑色球鞋搭配灰色堆袜,肩背Stella McCartney链条包包。穿浅蓝色系蝴蝶结衬衣变清新少女,活力满满。

3

周冬雨身穿浅蓝色竖条纹长袖V领连衣裙,斜挎BVLGARI蛇头包,脚穿白色系带Nike休闲运动小白鞋内搭灰色针织袜。即使是素颜也爆发了无限的清爽魅力!

gif

这么可爱耿直,用自己的美颜娱乐大家的wuli影后大家有没有越来越爱呢?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像她一样哪儿哪儿都招人爱的时髦精~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