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冬雨的知乎你们都翻得出来 我觉得非常OK

来源:嘉人网 作者:粒粒海嘉 编辑:朱海嘉
导读:周冬雨最近热搜上的有点勤快,前几天知乎账号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回答一个比一个精彩,原来wuli影后画风这么飞的吗?(作者:粒粒&海嘉)

title

不想做演员的答主不是一个好段子手

gif

演艺圈可以说是一个段子手的孵化基地。邓超、刘烨、大张伟、薛之谦等人凭借着一流的搞笑功力和钻石级别的幽默感吸引了无数迷弟迷妹的热情转发。女艺人这边也有一位非常之没有偶像包袱,简直如泥石流一般的存在——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知乎”的热搜蹭的一下升到了榜单第四位,是不是天真的以为周冬雨和知乎合作啦?代言、开屏啥的。嘉姐只能说你们还是太年轻了,吃瓜网友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微博小号这种技术难度已经基本为零,努力挖掘艺人其他的社交网络平台账号才是主要!

知乎

很显然,周冬雨的知乎已经被网友们翻了个底朝天,看到指路的嘉姐也跑到账号下面去打了个卡。一切都非常正常,除了头像。

头像

她把一张网友恶搞后的超大圆脸照片设置成了头像,这张照片的风格可以说是夸张搞笑猎奇向了.....这位女演员也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欢迎大家随意P自己照片当表情包的女明星还真是没有多少位。

回答1

回答的12个问题也是各个都相当精彩。就比如这一题:如何看待马思纯评价周冬雨抠这件事?周冬雨便打趣的回答道:“谈钱 伤感情 节俭 是美德”。果然是个隐藏的段子手,还有特意去知乎回答相关自己的问题,看来也是一个喜欢搜自己名字的深度潜水党。

回答2

关于表情包,她是这样回答的。看来wuli影后还是非常欢迎大家踊跃使用一系列周冬雨表情包的,还主动向广大网友贡献存货。本来就已经足够有亲和力,还是在这个基础上又拔高了几个层次。

回答3

再是银幕上的小仙女,日常生活中也和我们一样是个爱吃美食的小姑娘~主动和网友分享搞笑日常的她大聊火锅趣事。原来最近全民swag的这首【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连金马影后都可以自己找准位子对号入座了。

犀利回答

面对这种尴尬提问她也能完美应对,而且回答的还那么诚恳!题主你就说你看完有没有被圈粉!题中搞怪的周冬雨还自嘲胸小,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这么说。

平胸

看到这种问题,那周冬雨当然是选择戳进来啦!还来强势分析了一波平胸的好,但是“演戏的时候上山下海跳楼跳崖的没什么累赘”这种回答您是认真的?但是wuli影后没说错了!的确平胸的女生穿衣服感更强,时尚感激增有没有!

回答

耿直是周冬雨耿直,身高162的她也直言“工作所累生活所迫”女演员的自尊心大概也是时刻鞭策着各位,在难也要坚持踩着恨天高了。

回答5

宣传电影也是一本正经的可爱。看完这些回答简直都要陷入wuli影后的无限魅力中去,但是这都还比较绷着,Instagram上的她才是真正的“放飞自我”!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