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唐嫣的这些单品比齐刘海更减龄!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自从《时间都知道》中唐嫣的短发造型曝光后,软妹造型减龄效果满分,收获一致好评。但其实wuli美糖的少女感可不只来源于这款发型!如果你也想给人永远18的即视感,那嘉姐就要把这些糖糖也宠溺的单品安利给你啦,它们不仅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还能让你轻松get女神的时髦秘籍!

前不久,《时间都知道》全剧杀青,在杀青的同时发布了一组“时光之约”版角色人物海报。海报中,唐嫣在充满时间感的极具创意的白色系背景下,把角色性格特点充分地展现了出来。让嘉姐更加期待这一场与美糖的时光之约。


因为此前拍摄《时间都知道》,唐嫣也尝试了一把短发造型,并收获一致好评。


而最近,糖糖恢复长发造型,依旧少女感十足。

你只看到了糖糖的萌刘海,却没有注意到这些少女力MAX的时尚单品!没有女神的美颜不要紧,get到减龄穿搭秘籍才是王道。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