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冬雨声称需要阳气,而你需要的是她的洋气

来源:嘉人网 作者:CuZn 编辑:温欣
导读:周冬雨不仅是演技常期在线的影后,近年来也是时尚界的宠儿。生活中的冬叔混搭却不乱搭,耍的了多少帅就能卖的了多少萌。参加活动和出席红毯时,无论甜美可爱或是随意自在都一直周冬雨。(作者:CuZn)

社会我红姐 人美穿搭野

周冬雨的穿衣经里一定有一个公式,那就是随意+注重=LOOK。蓝色Vetements卫衣搭配蓝色宽松牛仔裤还不够,考究的手提包和高跟鞋必不可少~

图片

图片

自己拉着行李箱的冬雨头戴她最爱的单品之一棒球帽,用黑色印花卫衣和蓝色拼接牛仔裤搭配Stuart_Weitzman丝绒短靴。将硬朗和温柔的元素结合的非常完美。

 

图片

一身灰色休闲套装搭配黑色皮靴和蓝色铆钉斜跨包,嘉姐被这单手插兜的动作和倔强的小表情多迷倒。

 

图片

清爽的白色T恤和白色草编底鞋子配上橄榄绿休闲裤,加上周冬雨的凝视,让你在人群中也能一眼看到她~

图片

迷妹们划重点了!字母卫衣配上长袖衬衫还不够,就算有了破洞牛仔裤,也要搭配有质感的MIU MIU手提包和高跟鞋才行。

图片

秋冬的黑色外套搭配拼色牛仔短裤,让周冬雨的下衣失踪,但美腿闪现。

图片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