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谁说blingbling亮片装是老年disco必备?宋茜第一个不同意!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要说自带抢镜属性非blingbling亮片莫属!一提到亮片装你只能想到老年disco?那快看看宋茜、大幂幂等一众女神怎么把TA穿出高级感吧!

女神都在用亮片凹造型

《我们来了》第二季发布会上,宋茜惊艳亮相,一袭刺绣亮片裙清新优雅。


 

这也不是宋茜第一次“宠幸”亮片装。她在综艺节目中穿银色亮片上衣搭配黑色高领上衣+黑裤子,收腰的设计给人一种胸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简单干练。


 

礼服也经常带有亮片元素点缀。


 

杨幂穿Gucci 复古Tee录制《明日之子》,不同的是,她的T带着虹亮片领结,又美又萌,美颜暴击!

出席2017年MET GALA,杨幂身着一席由设计师Michael量身定制的黑色亮片礼服踏上红毯,惊艳全场。

录制《明日之子》,blingbling的亮片袖配大T恤,活脱脱变身“动感幂”,整个现场就属她最抢镜。

倪妮身穿裸色亮片抹胸礼服,皮肤白皙,锁骨线条非常迷人,宛若仙女下凡。

颖宝一身带着身穿金色丝光礼服出席活动,仙气飘飘。

唐艺昕身着亮片Tee亮相机场,整身搭配都很简单,但依旧抢镜,多亏了这件亮闪闪的大T恤吧!

Wuli娜扎大爱粉色亮片装,穿上TA就是小公主本人没错了!

水原希子以一身清凉look现身,黑色抹胸露腰上衣搭配银色亮片短裙少女感十足。

电视剧《好先生》里,江疏影把这件bling bling上装穿得超有气质,小姐姐你是要搞事情吗?

吴昕在《我们相爱吧》中身着亮片裙,女人味爆表。

亮片装这么穿才不会出错

生活中穿亮片装千万不要过于浮夸,掌握好度就可以hin时髦!只要记住,用最简单的单品来和亮片元素与搭配就不太容易出错。

 

亮片半裙的搭配需要注意,如果不能很好驾驭,最好是用纯色的单品搭配。

如果选择了blingbling的上衣,那下装也尽量要简单才行。

亮片上装的穿搭,颜色也十分重要。低调、黑白或是素色的亮片搭配起来会比较保险不容易出错,大气简单。

细节处blingbling更动人

除了衣服外,细节处也可以添加blingbling的装饰。

比如全身简单的穿搭再配一双亮闪闪的鞋子,也能十分抢镜。

说起blingbling的平底鞋,自然少不了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的同名品牌。几乎每双鞋都闪到让你睁不开眼。

 

如果要搭配bling bling的包包出街,穿着简约也是搭配要点,要配饰成为亮点就好啦。

手拿包的款式会比较保险,链条和亮片包也是好CP。

 

还记得总攻安迪的这顶帽子吗?是不是大气又休闲。

这款帽子是Eugenia Kim同名品牌,自打出品,在ins上受一众网红追捧,原因就是在于它的亮片细节和心情字母的修饰。不特意凹造型都能拍出浓浓的度假风。

亮片元素搭配好真的能为你增色不少,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