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大表姐刘雯人见人爱背后的“小秘密”

来源:嘉人网 编辑:yiting
导读:始终具备非凡影响力,刘雯自然有她的造型”小秘密“。

 大表姐的好品味是出了名的,她的日常穿搭就是以简洁自然为美,久了恐怕会想:怎么穿个T-shirt牛仔裤就叫会穿了?那是你没有记下这些前卫的小改变,你们的大表姐可是名副其实的时尚风向标呢。

“给T恤加点料”

表姐的非凡演绎
表姐的非凡演绎

在香奈儿于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的全新嘉柏丽尔香水发布会上,身为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形象大使的刘雯优雅出席。

没想到吧,Tee+短裙配绑带鞋也不错!
没想到吧,Logo Tee+短裙配绑带鞋也不错! 

 把logo穿在身上才不是一件俗气的事,一件纯色T恤加上走心的logo设计后,不仅感觉“身份倍增”,无需再多搭配,走在路上也显得简单有品味,才不是“随随便便”出的门。

1

表姐对于Logo Tee的热爱有目共睹,她的演绎更是频频出彩。比如搭配透视裙装,穿出小性感。

1

搭配牛仔裤就可以去看秀?表姐风范就是这么自然!

觉得logo没意思?那也可以加点slogan,把今天的心情穿在身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1

1
 别看大表姐总是气场十足,走路带风,很多时候她都是可爱得像个邻家小姐姐。

1
 卡通印花的T恤可是小雯姐姐的青春活力必备单品呢。可搞怪,可卖萌,这让人心情变好的元素好像是有魔力一样,整个人都欢快起来了。

1 即使只是简单的条纹,也足以让你短暂的把烦恼抛之脑后。

1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