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CCO SOFT 8 柔酷系列,为可持续发展轻履柔行

来源:嘉人网
导读: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议题,而ECCO也一直在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

2019秋冬,ECCO推出的全新ECCO SOFT 8 柔酷系列,利用DRITAN™节水技术,在皮革鞣制过程中做到大量节约用水,不仅在节水制革工艺上迈出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更环保与时尚并行,将绿色时尚付诸于实践之中。

ECCO SOFT 8 柔酷系列,为可持续发展轻履柔行

鞣制皮革工艺的历史非常悠久,而传统的鞣革工艺则需要消耗大量的水资源才能完成。而此次的ECCO SOFT 8柔酷系列就相当出色得在节水制革工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突破传统工艺,DRITAN™节水技术能够在皮革鞣制过程中,通过利用皮革本身自有的水分而起到节约用水的目的。不断挑战现有技术,利用皮革本身自有水分为主要鞣制阶段提供动力,每制作一张皮革可节省约20公升水,ECCO制革厂在节水制革工艺上迈出了一大步。

ECCO SOFT 8 柔酷系列,为可持续发展轻履柔行

除了在制革工艺上采用专业技术,实现节水鞣革,达到节约水资源促进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之外,ECCO SOFT 8柔酷系列在鞋履设计上也是兼具柔软与轻盈元素为一体,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舒适鞋履体验,随时随地,“轻履柔行”。在制鞋材料上 ,精心选用尊贵全粒面牛皮,触感轻柔,低调的运动鞋款配上皮质鞋带,打造前卫而现代的精致外观。 

关于ECCO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一直致力于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其成功源于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及优质皮革。ECCO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模式的制鞋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再到批发和零售终端,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

2019年,ECCO已在全球99个国家拥有超过14,000家销售点以及2250家店铺。成立于1963年的丹麦知名家族企业,ECCO在全球各地拥有21,300多名员工。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