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谢谢一身黑GAGA!救了我被奥斯卡红毯晃晕的眼

来源:嘉人网 编辑:嘉人
导读: 女明星们的“时尚斗兽场”,今年份奥斯卡已经结束角逐。

唠起红毯造型

都觉得越彩越亮越出彩儿吧

是昂,这也是绝大多数女星的想法

结果就是

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红毯上

博版面的女星们串联起彩虹色

一身哑光黑裙现身的Lady Gaga

反倒赢得很彻底

Lady Gaga

银白色发丝高耸盘起,几近素净的妆面温婉十足,搭配全黑抹胸伞裙,这样优雅迷人的Lady Gaga你见过么? 

《一个明星的诞生》海报

凭借和Bradley Cooper合作的新片《一个明星的诞生》,Gaga收获了最佳女演员和最佳原创歌曲两个重要提名,能否捧得小金人儿回家,咱拭目以待!

Lady Gaga重现赫本经典造型

今儿她的造型重头戏在脖子上:戴了奥黛丽赫本在1962年《蒂凡尼的早餐》宣传海报中佩戴的同条项链,Tiffany 的镇店之宝!重达128.54克拉,价值3000万美元(超两亿人民币)。

 Lady Gaga

你觉得全哑光黑裙有些许低调?我们不这么认为。放眼瞧吧,本届奥斯卡红毯的女星服装颜色,连起来已然花成彩虹。反其道而行之的Gaga,倒是出挑地很是显眼。 

“彩虹团”亮相

看花眼分分钟的事儿

“红姐”Marina de Tavira

“橙姐”Rachel Weisz

“黄姐”吴恬敏

“绿姐”Olivia Colman

 “粉姨”Helen Mirre

“粉二姐”Sarah Paulson

“粉三姐”Gemma Chan

“粉四姐”Linda Cardellini

“粉五妹”Kacey Musgraves

“蓝大姐”Charlize Theron

“蓝小妹”Laura Harrier

“紫姐”Zuri Hall

Glenn Close

除去彩虹团,由影后大热门格伦奶奶领衔的“晃不瞎你算我输”派同样人火兴旺。先看她,一袭金色拖老长老长尾巴的裙装亮相,俨然把自己穿成了一樽小金儿。

Emma Stone

Emma Stone选择了同样闪耀的Louis Vuitton金棕色闪片裙,搭配独特的肩膀设计,气场全开。

Amy Adams

身着Versace高定礼服亮相的AA,好身条儿被通体银白色亮饰勾勒得倍儿曼妙。

杨紫琼

杨紫琼的Elie Saab2019春夏高定礼服,将闪亮重点放在深V上半身,伴随蔓延开的硕大裙摆,闪片逐渐减少,仙气儿嗖嗖窜。

Emilia Clarke

龙妈身穿Balmain2019春夏高定礼服亮相。不对称领口、褶皱收腰设计轻松凸显好身材,低饱和藕粉色也为扎眼闪片融入了不一样的温柔感。

Molly Sims

Jennifer Lopez

Brie Larson 

压轴的当属这三位,同是极致闪耀的银色亮片装却穿出了不一样的美。

作为影坛一年一度的盛事,女星们自然要拼尽全力闪耀红毯。如果你觉得今年的大家足够拼了,那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来,我们盘点出奥斯卡红毯历史上最昂贵的10套礼服,邀你来品品看。

No.10

露皮塔·尼永奥

2015年Calvin Klein礼服

2015年,墨西哥演员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凭借《为奴十二载》获得最佳女配。

当时她身上的这件Calvin Klein珍珠礼服,市值达到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万)

这件白色Calvin Klein礼服由6000颗珍珠镶嵌而成,胸前菱形镂空设计,搭配Lupita黝黑性感的肤色,利落短发造型,闪闪发光,浑然天成。

据说这件战衣后来还在饭店遭到偷窃。

No.9 

伊丽莎白-泰勒

1970年Armani高定系列

伊丽莎白·泰勒在1970年奥斯卡红毯穿过的紫罗兰色雪纺礼服,已经成为奥斯卡历史上最昂贵的礼服之一。

由伊迪丝·海德操刀设计,在1999年被拍卖行拍出16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万)的高价。

料子为雪纺, 颜色为了衬托泰勒那双著名的紫色美目选了长春花色(Periwinkle), 那是一种介于蓝色和紫色之间的颜色。

不过大家可能对脖子上那条69克拉的钻石项链更感兴趣, 是老公Richard Burton送的礼物。 

No.8 

凯特-兰切特

2007年Armani礼服

大魔王Cate Blanchett身上的这件Armani Prive长裙市值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万)。长裙上镶嵌满施华洛世奇水晶。

斜肩设计露出白到发光的精致肤色,两侧下摆中开叉,并绣有太阳花朵图案。修长利落。

简洁不乏细节,Blonde大魔王简直是行走的发光体!

No.7 

妮可-基德曼

1997年Dior晚礼服

“海王之母”妮可·基德曼是第一个实现奥斯卡礼服上身价格,从数十万美元跨越至百万数字的女明星。

这件中式旗袍Dior礼服,成为当年热议,价值高达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2万)

1997年,红发仙女妮可身穿一件Christian Dior金绿色刺绣晚礼服,引得那年中国风的刷屏盛行。也使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John Galliano一战成名。

露出秀场的脖颈,脖子侧面及胸前绣着复杂细节的刺绣,侧面是一条不规则的狭缝设计,大腿侧面高开叉。

彼时妮可还和阿汤哥处于婚姻热恋期,高挑美人+阿汤哥英年美颜,一堆璧人cp走到哪里都是闪光追逐的焦点。

No.6 

安吉丽娜-朱莉

2009年Elie Saab礼服

安吉丽娜朱莉,2009年出席奥斯卡的这件Elie Saab黑色礼服,价值高达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9万)。

安吉丽娜·朱莉就蓬松盘发搭配一副有份量的祖母绿耳环,黑色悬垂褶皱裸肩晚礼服露出手臂纹身。

性感中透露着潇洒不羁,惊艳全场。

祖母绿最早是音译古波斯语言“Zumurud”而来的,晶莹纯粹的绿色珠宝搭配total black复古气息爆棚。

No.5 

詹妮弗-劳伦斯 

2013年Dior高定系列

仅算礼服价格的话,最贵的一条——当属2013年大表姐穿的Dior Couture高定系列,这件裙装价值高达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84万)。

抹胸的设计凸显出她优美的肩部线条,蓬蓬的裙摆外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尽显了劳伦斯优雅高贵的气质。

不负众望,大表姐也在当年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拿下影后。

不过,大表姐在上台领奖前“惊人一摔”,大家可是紧握了一手汗,同时臆想着,穿这么贵的礼物亲吻大地,想想就很过瘾。

No.4 

查理兹-塞隆

2013年Dior高定系列

排名第四的是查理兹-塞隆,在2013年的奥斯卡着装look,总价值高达约4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20万元),其中礼服仅花费了10万美元。

这条迪奥高定礼服造型虽然看起来简约,但从精准的小V领剪裁,到裙底摇曳的不规则拖尾设计都是展现时尚段位的亮点。

搭配价值440万美元珠宝、包括Harry Winston钻石手镯、Vintage绿宝石耳环、白金钻格子手环及马眼型钻戒,突出重点,更是心机立显。

No.3 

桑德拉-布洛克

2014年Alexander McQueen

其实,红毯着装的组成部分更大的花费在于珠宝配饰。桑德拉在2014年奥斯卡上的红毯造型整体花费8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万元)。

其中这件简洁雅致、腰部摇曳着精致褶皱的Alexander McQueen蓝色长裙,价值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而佩戴的Lorraine Schwarz系列珠宝,8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83万元)

No.2 

安妮-瑟薇

2011年Valentino高定系列

同样礼服只算零头的安妮海瑟薇,2011年奥斯卡红毯造型总价格达10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56万),其中,这件Valentino顶级罗缎高定礼服售价8万美元。

平口抹肩长裙,两侧饰以玫瑰细节,凸显纤细蜂腰,高挑比例。搭配安妮标志性感红唇,娇艳的大红色衬得海瑟薇光彩照人。

搭配的蒂凡尼项链价格更是惊人,标价1000万美元。

No.1 

凯特-布兰切特

2014年Armani高定系列

大魔王在2014年第86届奥斯卡上,这套礼服价值约10万美元(约合62万人民币),依然是佩戴珠宝价值惊人,高达1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1千万)。

这件阿玛尼Armani高级定制裸色长裙,全身布满珍珠、亮片羽饰、错落有致,温柔又简约大气。佩戴全套Chopard的珠宝首饰,魅力无可辩驳。 

编辑:李大享、Ying、Yokira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女明星们的“时尚斗兽场”

今年份奥斯卡已经结束角逐

你的最佳着装是哪一位

欢迎留言分享

谢谢一身黑GAGA!救了我被奥斯卡红毯晃晕的眼
拖放图片到这里
将图片拖放到这里,图片会自动添加到 Eagle 保存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