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来源:嘉人网
导读: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天气越来越冷了,小仙女们除了需要换上秋冬季比较厚重的衣物来保暖,呼朋唤友的去看最美的秋叶,妆容是不是也该换了呢~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相较于炎热季节,女孩子比较大胆、创新的妆容。秋冬时节由于衣物较厚,妆容上也会更加低调,追求精致、自然的状效,形容为心机裸妆也不为过。因此小仙女们最喜欢的称赞是,明明化了一个漂漂亮亮的妆,但是外出时大家会说怎么不化妆气色都这么好这么漂亮呢,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呢!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别眨眼,手把手的教程来啦!

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打底,它是所有妆容的第一步。秋冬季节天气干燥,肌肤相对而言也比较缺水,所以要用水先给肌肤做好安抚之后。才可以将化妆品的刺激降到最低,让肌肤得到最温柔的呵护。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兰蔻粉水&水凝霜套装

炎热的夏季时我们一般用水和乳,以先拍水后抹乳的方式进行打底。秋冬季皮肤比较干燥,因此可以增加一个保湿霜,给皮肤补够水分。

兰蔻粉水及水凝霜套装就很方便了,粉水强劲补水,滋润又保湿,让肌肤澎澎水润,水乳的质地,稠而不粘还易吸收,同时还能滋润修护肌肤,让肌肤水润又细嫩。

水凝霜能起到补水又舒缓的作用,清爽的凝霜质地,保湿又不油腻,体验感会很好。同时还能改善干纹、粗糙、油光的肌肤状况,告别换季时的皮肤困扰!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ALLIE皑丽倍护防晒水凝乳

打底之后呢,便是防晒,很多小仙女会觉得秋冬没有那么大的太阳就不用涂防晒的,但其实防晒这个步骤是非常重要的。都说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防晒都是必须做的工作。

这款防晒质地属于比较水润的那一类,非常适合秋冬用,很好推开,都能当做妆前乳来用了,美容保湿成分能缓解皮肤的干燥与粗糙。高倍防晒的系数再也不怕被晒了,而且还防水又防汗,再也不怕脱妆了!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香奈儿柔光持妆粉底液

防晒后就到了粉底液这一步,想要无瑕的裸妆感,一定要选这款粉底液。

香奈儿的柔光持妆粉底液不仅能实力持妆,让柔雾哑光的妆面持久在线,而且还能修饰瑕疵,提亮暗沉,让肌肤匀净又无瑕。最重要的是它也非常的水润、轻盈,上脸没有肤感,还有亲肤的配方,能让肌肤倍感舒适。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纪梵希散粉四宫格定妆粉

接下来,就是定妆的部分了,纪梵希的四宫格定妆散粉,可以说是明星爆款了。

可以用“轻盈如羽,通透如光”来形容这款散粉。细腻的粉质如空气般轻盈,定妆更加的精致。四色搭配呈现光彩裸肌,采用棱镜原理为不同肤色定制,总有你想要的那一款!还有柔软的粉扑能印出经典4GLOGO,高级又优雅!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阿玛尼红管唇釉丝绒哑光口红

口红作为提亮气色的法宝,是每个小仙女必备的。但是裸妆不太适合涂满嘴唇,所以可以涂上淡淡的一层,既提亮气色又会显得干净舒服。

阿玛尼的红管唇釉,可以说是传奇之作了。灵感来源于高定奢华的丝绒面料,独特的液体丝绒质地,很滋润也不会拔干,难以复制,称得上是真正的传奇了,薄涂一层,自信优雅即刻展现!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你以为心机裸妆到这里就结束了嘛!其实并没有,大部分小仙女的妆容到口红后就结束。但是,一张嘴就露馅了!因为牙齿发黄和不是很好闻的口气真的劝退,不知道是没有好好护理牙齿,还是因为没有好好的刷牙。总之,千万不要因为牙齿发黄而毁了整个精心设计的妆容哦~

打造秋冬心机裸妆,一定不能少了这个

路西菲澜海皓齿牙膏

不能让牙齿毁了整个妆容,那么一定一定要好好刷牙,所以选一款合适的牙膏就非常重要了!

路西菲的牙膏可以说是小仙女的必备单品了,看这颜值就能看出它是牙膏的高级化、自然化代表了,简约ins风,必定是时尚达人化妆包必备。再看它的成分里添加的是含有美白效果的珠光粉,用后有2倍牙齿美白效果。绵密的膏体质地,再加上专门调香师制作的味道和香味,将沁柠罗勒香气送到嘴里,刷牙后让口腔纯净清新,也会让你的妆容更加分!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