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王子异受邀参加NEIL BARRETT 全新2020秋冬男女装系列大秀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0年1月10日晚,优质偶像王子异受意大利品牌NEIL BARRETT尼奥·贝奈特邀请启程米兰,并于当地时间1月11日下午出席NEIL BARRETT尼奥·贝奈特2020秋冬男女装系列大秀。

2020年1月10日晚,优质偶像王子异受意大利品牌NEIL BARRETT尼奥·贝奈特邀请启程米兰,并于当地时间1月11日下午出席NEIL BARRETT尼奥·贝奈特2020秋冬男女装系列大秀。啊啊

王子异身着NEIL BARRETT 2020春夏男士系列现身机场,TRAVEL COLLECTION风衣外套秉承Neil式工装风格,搭配同系列黑白针织衫,再次重申极简之道。具有象征意义的闪电标识将品牌首字母N和B相连接,推出全新MONOGRAM系列,采用印花工艺的MONOGRAM图案点缀于卫裤侧边,细节亮点不经透露少年摩登气息。NEIL BARRETT 2020春夏Travel Collection男士风衣外套

NEIL BARRETT 2020春夏Travel Collection男士风衣外套NEIL BARRETT 2020早春MONOGRAM图案卫裤

NEIL BARRETT 2020早春MONOGRAM图案卫裤NEIL BARRETT 2020早春Travel Collection针织衫

NEIL BARRETT 2020早春Travel Collection针织衫

王子异将用他的视角为我们带来NEIL BARRETT 2020秋冬男女装系列大秀,期待这位“温柔酷bro”与设计师Neil Barrett先生在米兰擦出更多精彩火花,更多NEIL BARRETT 2020秋冬男女装系列大秀特别报道,敬请前往品牌官方微博、微信、天猫查看。

关于 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 于 1999 年由同名设计师 Neil Barrett 于意大利创立。

英国设计师 Neil Barrett 以男装设计为源,灵活结合运动元素和摩登风格,以 简约的当代审美和革新性的剪裁构思,为现代生活中正式和休闲的场合提供设计 细节丰富的高品质时装选择。同时,将精湛工艺和对细节的精准把握注入品牌核 心价值,并充分融入对艺术、建筑和运动的元素,不断推陈出新与演进。

2009 年,NEIL BARRETT 于托斯卡纳(Tuscany)创建了品牌自己的生产部门,致力 于强调品牌一直以来坚信的”Made in Italy”信念,同时研发全新科技及特殊 面料。

2017 年,NEIL BARRETT 首次于品牌位于米兰 Via Ceresio 7 的全新总部发布首 场男女装合并大秀。总部新址一方面呈现 Neil Barrett 极简主义但赋流动性的设计,同时承载着对未来的期望。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