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当经典网球廓形遇上日系少女风尚 FILA FUSION BY Kōki, 系列绽放新时代青春活力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近日潮流运动品牌 FILA FUSION 以百年网球运动基因为基调,联合 FILA FUSION 潮流运动代言人、日本新生代偶像 Kōki, 释出全新一季 FILA FUSION BY Kōki, 网球系列。

啊

近日潮流运动品牌 FILA FUSION 以百年网球运动基因为基调,联合 FILA FUSION 潮流运动代言人、日本新生代偶像 Kōki, 释出全新一季 FILA FUSION BY Kōki, 网球系列。

作为 FILA 品牌旗下的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 将与FILA 潮流运动代言人、日本新生代时尚偶像 Kōki, 进行跨界联名。从 70 年代网球名将 Björn Borg 穿着 FILA 标志性的横条纹网球衫,打破网球服饰 All White 的传统框架,FILA 品牌便成重新定义了网球服饰的全新形象。啊

而本次 FILA FUSION 联手时尚宠儿 Kōki, 从 “蕾丝与花” 的女性化元素出发开展本次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 Kōki, 首次跨界联名运动品牌,同时也是她本人首次为品牌进行服饰设计。

作为日本新生代的偶像 Kōki, 出道至今一直受到时装品牌的青睐。双方对于时尚文化以及潮流动向的敏锐触觉,将为 FILA FUSION 以及本次联名带来更强的品牌活力,为潮流文化领域带来新一轮跨界运动热潮。

本次 FILA FUSION by Kōki, 跨界系列由 Kōki, 担纲设计,在复刻经典网球运动服饰廓形的同时,Kōki, 在主导本次联名设计的同时从日系少女造型中提炼出樱花、蕾丝等经典元素,并且在单品上大胆地采用了代表女性魅力的樱花图案以及蕾丝细节的点缀。城市迷彩外套搭配凸显腰线的运动内搭,自然是场上场下都能完美驾驭。啊

而粉色作为最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色系,本次联名系列中也推出了满印樱花迷彩图案的修身短裙,外置口袋除了具备实用性十足,其立体剪裁也为整体造型带来不可多得的细节感,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致力推陈出新。啊啊

同时,本次系列中的网球外套以及休闲长裤同样原汁原味地致敬了70 年代的复古网球服饰,大色块拼接辅以蕾丝面料,在兼顾网球运动造型的同时符合了日常街头穿搭需求,复古运动风尚 & 青春潮流两者兼得。

用元气宣告青春主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街头,让每一次上场都是青春绽放,目前 FILA FUSION by Kōki, 系列已于2月27日全面发售。

FILA FUSION店铺现已登陆北京、上海、香港、深圳、成都、杭州、厦门、福州、西安、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重庆、武汉、南京等城市,更多关于 FILA FUSION BY Kōki, 春夏系列的信息敬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FILA_FUSION 及官方微信,解锁更多关于 FILA FUSION 与 Kōki, 网球系列的运动搭配风格。

关于FILA FUSION 

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FILA FUSION 是 FILA 于2017年发布的全新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 对 FILA 经典的款式及色彩 进行创新演绎,并融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通过多项联名系列充分展现品牌的多元性,引领潮流运动新风潮。

自 2018 年以来,FILA FUSION 便本着1+N的产品策略,通过多项联名系列充分展现品牌多的元性,与纽约街头元祖 STAPLE、著名街头潮流品牌AAPE、韩国时装新贵 D-Antidote 联手推出多个集潮流和运动时尚于一身的联名系列, 联名系列叫好又卖座的同时,也时刻凸显FILA FUSION专注的潮流属性与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品牌态度。

包括早前深受街头文化爱好者们推崇,基于 1998 年经典鞋型进行重塑的 FILA FUSION JAGGER鞋款、亚洲潮流 ICON洼冢洋介联合品牌代言人 Kōki 一同亮相的 FILA FUSION 街头运动型录,均让 FILA FUSION 针对潮流 & 青年文化的形象得以植根在大众视野之内。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