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山川焕彩 追梦同在 Coach宣布林书豪成为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lichi
导读:2020年5月8日,上海 – Coach欣喜地宣布国际著名篮球明星林书豪成为品牌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202058上海 – Coach欣喜地宣布国际著名篮球明星林书豪成为品牌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Coach在79年前的成立之初,就以敢于革新、坚持品质而赢得声誉,在成长的历史中,Coach始终践行着品牌价值观:坚持、信心、勇气、爱。而身为CBA运动员的林书豪也怀有与Coach相同的价值观,他不但是一位卓越而坚韧的球员,从不会向挑战低头,更在广泛的领域积极追求梦想。从各项慈善捐款到成立基金会,林书豪不遗余力地站在公益慈善的最前沿,向年轻人和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更展现了人生的无限可能。

本次与Coach的合作,是林书豪与时尚品牌的首度合作,不仅呈现出他崭新的自我风格,更展示了他解码时尚与活力两个层面的卓越气质,赋予了都会感前所未有的充沛能量。从潮流到休闲,从经典到时尚,给予了Coach男士系列产品不同风格的诠释。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这样评价道:“我很高兴林书豪能够加入Coach这个大家庭,我不仅欣赏他自信欢快的个人风格,并且也十分敬佩他对于职业生涯所投入的信念。他的积极精神,鼓舞和启发着新一代年轻人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非常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

 “我很高兴成为Coach家族的新成员。”林书豪说,“与Coach合作很多方面都让我感到很兴奋,Coach作为一个时尚品牌,不仅与我个人追求的时尚风格十分契合,更重要的是它注重真实的表达自我,心怀希望并给予回馈。”

在此次代言人宣传影片中,林书豪承接Coach一贯的追梦精神,身着品牌极具代表性的男士系列,以“追梦者”的形象出镜,用坚定的信念引领着所有心怀梦想的人,敢于走向未来,乐于迎接挑战。正如林书豪在影片中所说:“不要犹豫,踏上这征程!相信我,没有实现不了的梦,爱与勇气,你我同在。”

关于Coach

Coach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包括奢华皮具、服饰、鞋履、香水、眼镜等。创立于1941年,Coach长久以来以精湛工艺而享有盛誉。Coach的设计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以现代的视野重塑今日专属于Coach的奢华定义。无论在何时何地,Coach都是纽约风尚的完美代名词。通过实体店铺(直营店及旅游零售店)和Coach官方网站coach.com,Coach产品在全球近55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