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超模刘雯的着装演变史

编辑:Abby
导读:

  2008秋冬秀季上刘雯还是一个不起眼的新人,短短三年之后,这个肤色黑黑的女生已经震惊了时尚秀场!刘雯2009年在4大国际时装周上连走74场大秀,成为2009秋冬国际T台上当之无愧的“秀霸”!09年3月刘雯以黑马姿态,闯入全球超模TOP 50排行榜,,随后她排名继续攀升,至 2011年春夏秀季之后,刘雯终于挺进全球超模TOP 50排行榜的前10名。这样的好成绩是华人超模还从未获得过的。 在2011秋冬时装周上,刘雯共参加走秀46场,表现欣喜。在2011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后,刘雯在国际超模TOP 50排行榜的名次已经上升至第六。今天的刘雯已经成为国际T台最耀眼的明星,她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从最开始羞涩的进入时尚圈到现在一个随意街拍都绽放着迷人时尚范儿的超级名模,刘雯的着装简直是发生了天与地的改变。

2011欧美明星最美红毯LOOK大盘点 Rodarte Opening Ceremony2011秋季新款 超模排排站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