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ELSEY:旅行的经典与未来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自1964年成立以来, DELSEY一直用独特的眼光诠释对旅行和生活的理解。DELSEY相信灵动,大胆与创新是社会变迁的缩影。

自1964年成立以来, DELSEY一直用独特的眼光诠释对旅行和生活的理解。DELSEY相信灵动,大胆与创新是社会变迁的缩影。为此,DELSEY用奇思妙想的创意和非凡经典的设计,为全球旅行者创造了一件件精致的旅行产品。

 

DELSEY:旅行的经典与未来

 

DELSEY的旅行故事从二战后开始。

1946年,Emile Delahaye与Seynhaeve兄弟(Andre和Walter)合力创建了品牌DELSEY。DELSEY取三位创始人的姓氏组合而成,当时以生产相机包和皮质包具为主。凭借着他们在皮具制造上的丰富经验,DELSEY迅速成为当时法国最大最优质的相机包生产商,为后来的精湛制造工艺打下坚实基础。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