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O&Co. 蜕变经典 都会新姿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延续秋季的摩登都会设计主题,2013年冬季,Edition 10系列带来材质与廓形上的更多变幻,并通过破壳而出的各种色彩刷出新惊喜。

Modern Prospects

摩登都会

延续秋季的摩登都会设计主题,2013年冬季,Edition 10系列带来材质与廓形上的更多变幻,并通过破壳而出的各种色彩刷出新惊喜。穿越白昼与黑夜,仿佛南极天空下的一抹冰川蓝,与夺目的荧光粉红、荧光橙,点亮了冬季色彩。色彩丰富的皮草外套,将一份时髦年轻的奢侈感尽情表现,塑造锋利而不俗套的摩登新贵形象。穿梭于经典与前卫,时髦与复古,富文艺气息的法式新浪潮系列,又表达出低调日常穿着的另一种心情。此外,一个纯粹的黑白系列闯进视线,棋盘格、圆点、千鸟格,简单而真挚地表现了60、70年代的自由与艺术气息,更呈现出一种仿佛从黑白影像跳出来的理想时装基调,通过立体剪裁的轮廓与穿插变化的材质构建出一个黑与白,却变化多端的世界。轮廓之上,添加色彩的动人愉悦,散发着甜点般香甜气味的粉彩色,将一份fashion fun带进寒冬,为冬季点睛之余,也刷亮我们的心情。在不同的风格与心情中变幻游走,Edition10冬季系列为在都市中担当不同角色的摩登女性而设计,也为不同时间、不同心情下的着装变换提供无尽灵感,轻松多彩,固若自我。将经典内涵融入摩登都会风格中,呈现出一个蕴含丰富设计感、满足各种着装体验的2013冬季系列。

Modern Luxe

摩登轻奢

色调&材质:黑白灰,亮橙,棕红,cashmere大衣,皮草

MO&Co.  蜕变经典 都会新姿

奢侈是一种态度,并非刻意炫耀。一件极致漂亮的cashmere廓形大衣,已经将这份奢侈表露无遗。入夜,披上一件颜色丰富的皮草外套,软软的编织感材质,用亮色的裙装作点缀,摩登年轻,时髦大气。配上不同长度的皮裤、运动裤,又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来为自己塑造一个个性出众的摩登新贵造型吧!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